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孙云】的小说是什么?
  • 圣仙传
    男主女主是孙云,云儿,盖娅的小说是什么
    末法时代,古武兴起,地球上十大门派林立,处于神州大地的洪门分南北两派,其中北洪门门主有一独孙孙云,天生缺少一魂一魄,为完成爷爷遗愿,孙云寻得祖先遗迹,补全一魂一魄,获得祖先神兵,并习得祖先流传下的修仙功法,从此踏上一段热血潇洒,爱恨情仇的修真路。
  • 重生之为蚁
    重生为蚁复仇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孙云是个乐观主义青年,但也许是命运捉弄,他无奈的穿越了。悲催的是没有老头师傅,没有美女和神器,却成为弱小的蚂蚁。他可不相信自己是什么魔神附体,只好小心翼翼的求生存。
  • 都市逆天医仙
    男主女主是孙云,李惜若,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获得传承之后,体质逆天!孙云发现了自己能够看透世间功法本质!面对各种甚至不同位面的敌人,孙云总是淡定一句:“你的武技不错!但下一秒就是我的了!”不仅如此,多种武技,功法,心法还能互相融合创造属于自己的功法!如来神掌,六脉神剑,降龙十八掌,一阳指,这些都只是小意思!你见过修仙之人驾驭须佐能乎…
  • 回档真神
    回档真神
    洪荒之神:我举手投足之间,大陆尽毁,生灵涂炭。孙云:我可以存档。洪荒之神:我一口气息可让山河颠倒,日月无光。孙云:我可以存档。洪荒之神:我体有无数分身,你的任何同胞都可以是我的分身。孙云:我可以存档!洪荒之神:你有完没完,真以为存档可以为所欲为?孙云:抱歉,存档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洪荒之神:…
  • 大圣之战神归来
    大唐战神归来
    【2017火爆玄幻,黑暗西游震撼来袭】八千年前,孙悟空桀骜不驯,大闹天宫,自立齐天大圣,最终被如来镇压五指山下。八千年后,半妖孙云觉醒混世神猿血脉,得齐天大圣传承,打破命运枷锁,棍指苍穹!“所有的屈辱与不平都应用血来还!这一次,我要这满天神佛全都坠落神坛!”神庙内,孙云一棒掀翻诸天神像!【…
  • 三国之炎朝霸业
    男主女主是孙云,孙雄,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的历史,汉末的时代。雁门孙云雄据北方,抗衡中原和南方的诸侯!而!在这个三国动乱的时代,孙云带着自己的家族和凭空出现的系统,与三国甚至全史的诸侯们,一起争夺天下。“你说曹操盘踞洛阳等地,死命不放?”“那就让这个曹阿瞒尝尝四面魏歌的滋味。”“什么?你说朱元璋,孙策,项羽分三路进我翼州?”“…
  • 陛下,娘娘是个假太监
    小说《陛下,娘娘是个假太监》TXT下载
    女主家破人亡,成了不受宠的太子身边的贴身小太监。救命恩人不但阻止她查找当年全家被灭门的原因,反而一再叮嘱她要看护好那个看上去有点傻的太子于是,长相可爱,足智多谋,声音好听,又极有奸商天赋的女主凭着自身本事,不但为父母报仇雪恨,还帮助一直被利用、当做挡箭牌的太子登上皇位!
  • 世界公敌孙悟空
    孙悟空穿越动漫世界
    作者:惊奇笔作品简介:他发现人们耳熟能详的古典名着《西游记》中隐藏着两个密码,一个“大圣密码”,解开它能得到孙悟空的力量,第二个“末日密码”,透露世界末日真正的原因和时间。他解开了第一个,成功创建“大圣升级体系”,一步步获取传说中孙悟空的力量,可在追寻末日密码的冒险之旅中,阴差阳错被当成“…
  • 剑破诸天
    男主女主是孙云,萧月,李顺兴的小说是什么
    是一部史诗巨著,追溯传说中的各大武林门派,如何从春秋战国期间百家争鸣的各大学派,演变到魏晋南北朝百花齐放的儒释道等的各大门派的形成。同时又是一部励志小说,依托武侠故事和历史背景,通过亲情、爱情、学习、练武等故事情节,展现少年苦恼、欢乐、艰辛成长烦恼,以及他们刻苦磨练,克服困惑,超越自我,感…
  • 我是巨星
    你是明星吗我是巨星
    科比说:“这小子不错,从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我看好他。”詹姆斯说:“如果他来加盟热火,这个联盟我们将没有对手,毫无疑问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禅师菲尔说:“这个从遥远的东方来的孩子将再次改变我们对这个古老的国度的认识。”梦幻的旅程,成长的轨迹,如云的美女··我们将一起见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