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孙师伯】的小说是什么?
  • 若仙成魔
    你若成魔我若成仙
    苦逼小码农为了博老板一笑,加班加点,最终只落个过劳死!死就死了,也算解脱了。可尼玛的玩什么穿越重生啊?忍了!那也总得穿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天赋有人缘的四有人才身上吧!尼玛为啥穿到了一介废物身上?后来才知道,这废物的脑袋中还有个比自己更早穿过来的。哦,人家不算
  • 灼晚诀
    灼晚诀
    晚晚的上一世过得极为凄惨。生下来就是个病秧子,爹不疼娘不爱,自个儿在医院里和病魔斗争了十来年终于是熬不下去了,两腿一蹬嗝屁了。重生以后,晚晚才发现原来人生是这样的美好有趣。师门里的师姐师妹们个个肤白貌美、有容乃大、腰细腿长的。晚晚每日最大的乐趣就是摸摸大师姐的小手,揉揉二师姐的小细腰,亲亲…
  • 傲宇凌霄
    小说《傲宇凌霄》TXT下载
    他说,如果命运注定了这是一场抗争,那我就注定它的结局;他说,不到彻底失败身死的那一刻,我怎有资格放弃;天赋,仅仅是让其他人站在比他更高的起点,仅此而已!圣人问他,大道五十,天衍四九,缺失的那一份,是什么?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为何生灵至今都不被大道认可?时间,又为何再也不可逆转?他用他走…
  • 穿成炮灰后和主角HE了[穿书]
    炮灰后和主角he了
    【高亮:升级逆袭流,男主开局非满级】沈诣修穿越了。穿进一本玄幻狗血bl文里,成了个死得早的炮灰小配角。配角虽然纨绔,但是家世不错,仙门二世祖,本来安心当个啃老族也够了,偏偏想不开看上了同门肤白貌美的主角受,不惜强取豪夺。最终肉没吃到,被当场弄死,落了个暴尸荒野的凄惨下场。他穿过来的时候,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