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孙建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嫂1982
    人们都说幸福总在风雨后,贾小花也这么认为。一觉醒来,自己重生在新婚夜,土胚房,挣钱养家。闲余时候抓小
    当贾小花再次睁开眼睛,很想“靠靠靠”,我竟然魂穿了,嫁了个军人帅老公,生了三个小小娃,没事做做生意逗逗娃,抓抓小偷虐虐匪徒,看我貌美如花,人见人爱的贾小花,玩转八零年代。
  • 偷星九月天后传
    偷星九月天后续小说琉星
    (本书完美承接偷星九月天单行本大结局)九月重生后,由于十月和琉星变成了婴儿而使得一切又回到了原点,最后Q博士找到了复原他们的方法并成功将他们......
  • 穿书后大佬都宠我
    男主女主是孙茹,江承,秦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八零、团宠、爽文、发家致富】酷爱看小说的秦瑟瑟爆肝看完了一本恶毒女配与自己同名同姓的八零年代文,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还穿成了文中男主的未婚妻,炮灰外加作死精,被白莲花女主虐的家破人亡。接受了这个身份,秦瑟瑟小手一挥。退婚!大佬又咋地,我是不能成为大佬,还是我哥哥弟弟不能成为大佬?什…
  • 重生八零撩人小娇娇
    男主女主是苏静妍,闫秀莲,吴新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苏静妍贤惠不爱钱,结果落得个被人杀鸡取卵的下场。重活一世,苏静妍只想报仇和努力挣钱,结果却成为了世人眼中的坏女人和狐狸精。坏女人就坏女人吧,反正她这一辈子不会结婚,无所谓!谁曾想就被一个毒舌又讨厌的富二代给堵在了墙角:听说你很爱钱,一万块钱跟小爷我聊聊,成不成?苏静妍:忙,没空!
  • 方外法内
    阅读方法内容
    我和几个同样是妖修的同学开了一个课题,本来课题名叫《物理鬼学》,后来觉得有点封建迷信的色彩,也不够高大上,就改成现在的《超自然量子物学》。目前研究还没什么成果,但是有几点猜想已经得到了证实你想想,道法里的隔空御物,不就是现在的远程遥控吗?道法里的飞天而行,基本上和磁悬浮的原理差不多吧。几百…
  • 八零锦鲤小甜妻
    锦鲤甜妻八零
    身为知名企业的业务经理李洋,在一次陪客户喝酒时,因酒精摄入过量而死,重生在了八十年代的农村姑娘李洋身上。重活一次,她想让自己活的轻松惬意一些。可惜,爹是亲爹,渣了点!妈是后妈,只想卖了她给自己生的孩子换羊肉吃。李洋心灰意冷,离开家里,去了县城做生意。从此,龙归大海,她的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在…
  • 晨清玉暖应祁弦:陌上岑寂
    男主女主是孙蓝,孙建华,小翊的小说是什么
    《晨清玉暖应祁弦:陌上岑寂》完结 作者:暖玉温弦 岑岑也缓下脸色,“这样,小玙,你去学校把转学的手续办好,我们就可以走了。”是肯定得去找一回孙蓝云他们父女的,也是肯定要给董应祁一个交代的。 要走,岑岑还是希望没有牵挂着走。
  • 重生八零锦鲤福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齐桂芬,杨芳,李小翠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回到八零,却被人捉奸在苞米地,自己长得丑不说,对方还是个瘸子,这是抓了一手烂牌啊,幸好老天待她不薄,给了她一个空间,洛明月仰天长啸:“这发家致富就靠你了!”赚钱要赚,男人也是要养的,钱和男人,洛明月表示一个也不能少。
  • 祖传装逼系统
    小说《祖传装bī系统》TXT下载
    夏明看到对面一漂亮红衣女鬼迎面走来,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他快速出手,拍了拍女鬼屁股,还回头对女鬼挤了挤眼睛,惹得女鬼一阵娇羞。系统叮!宿主装了个傻逼,获得三百点装逼值,你干不过她,还不快跑!不然本系统丝毫不怀疑,你会被鬼强上掉!分享书籍《祖传装逼系统》作者:约不约
  • 不屈仙尊
    男主女主是王璇,李浩宇,苏紫瑶的小说是什么
    不屈人,不屈仙!不屈天,不屈地!我要撕破这天!更要踏烂这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