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孙晓薇】的小说是什么?
  • 超体引领时代
    超体引领时代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我带着女帝剑匣重生了
    男主角带着剑重生了
    大劫降临,异族入侵,星球沦陷,只剩下为数不多的人类火种。杨易携带着人类最后的希望前往支援前线女帝,但赶到的时候却已为时已晚,只能看到绝世女帝在自己面前香消玉殒,而他自己也被赶来的追兵包围......带着至宝重生回到大劫开启前的一年前杨易誓要改变前世的一切,捍卫祖国荣耀,也捍卫那个他前世爱却…
  • 末世之香菜的逆袭
    末世之香菜的逆袭
    15岁的香菜遇见了重生归来后的复仇女王,两人携手在末世闯出了新的天地。
  • 我在异变后复苏:丧尸无间道
    我在异变后复苏:丧尸无间道
    病毒,亡灵,魔兽,魔法。地球2130年突然发生异变,新的种族统治了这个星球大半区域。在末日的绝望中,人类奋发反击,经过数十年的努力,魔法、魔器、武技、进化药剂应运而出,人类终于有了对抗异变的力量。在异变的百年后,北极某个冰天雪地中,一具被世人遗忘尸体睁开了眼睛。
  • 念动天下
    魔念天下百度百科
    已知的未来,苦难重重,何以解脱,唯有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