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孙玉菲】的小说是什么?
  • 我想做个凡人
    我就想做个平凡人
    讨债不成,反被暴打,诡异的事情慢慢发生,他竟然成为了上仙
  • 从反扶弟魔开始超神
    从反杀扶弟魔开始超神
    何江海是帝都十大家族之一何家三代子嗣,20岁为了追求爱情违背父亲的意愿,荒废了修炼,打工赚取供养女友,却一直苦于女友是扶弟魔。最终在提亲时被丈母娘临时改口彩礼涨价而愤怒失望,潘让醒悟。可惜蹉跎了四年,面临半年内无法突破到锻体三重就彻底失去嫡系地位的危机。一觉醒来,意外获得吸收太阳能,催生灵…
  • 重生之逍遥人生
    男主女主是孙权,黄雨欣,孙玉菲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重生都是在学生时代或者成年人,最少也是几岁的儿童,我重生竟然是混沌珠带着灵魂直接回到老妈的肚子里,既然重生一回,又有混沌小世界,那我就要做真实的自我,不会在憋屈的活着,随心所欲活出精彩人生,醒掌天下权我并不会看中,但醉卧美人膝一定要有。明星、御姐、校花、萝莉,仙子我来了。
  • 霸天帝神
    小说《霸天帝神》TXT下载
    方俊遭情敌陷害,却大难不死,巧得神秘石人入体。从此练就龙魂武道,天下功法融会贯通!诛仇敌,斩妖魔,踏上一条大帝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