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孙雅楠】的小说是什么?
  • 周先生的护妻之路
    男主女主是周琛迪,林俏,周琛的小说是什么
    周琛迪:看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吗?你就像里面的玛琳娜,是我某方面的启蒙老师。风情万种又柔弱无依,一旦入我心,就再也不曾离开。林俏:你知道我经历过什么吗?周琛迪:我不管你过去经历过什么,只要你现在在我身边,我就会护你一路周全。
  • 我女儿来自游戏
    男主女主是夏墨,李神秀,白静初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一天,脱坑很久的游戏中的女儿走遍千山万水、历尽千辛万苦来到现实找你,你会怎么办?夏墨:“报告警官,我捡到一个女儿,需要上交!”灵气复苏的大争年代,夏墨只想带着女儿悠闲的种田,但却在不经意间打造出一座天下第一灵朝!
  • 私人科技
    男主女主是管明,穆晓晓,赵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81130完结 本来想硬科技,但 后来想软科技,结果 谁在路上给我挖了一个言情的天坑,我好像爬不出来了 世界随着科技的改变而改变。 改变科技的同时,也改变着世界。 一个人的科技,一个人的改变。 PS1:新人新书,单女主,非明星、名人。 宅男感情淡定
  • 豪门霸婿
    男主女主是胡君,沈如月,姜向阳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女婿纵横都市,我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只知道这世界胜者为王。
  • 私人科技
    私人科技txt下载下书网
    本来想硬科技,但后来想软科技,结果谁在路上给我挖了一个言情的天坑,我好像爬不出来了世界随着科技的改变而改变。改变科技的同时,也改变着世界。一个人的科技,一个人的改变。PS1:新人新书,单女主,非明星、名人。PS2:请务必以一种娱乐的心态看书,这不是一本严谨的科技向小说。PS3:单次万赏+,…
  • 翡翠庄园
    翡翠满园
    “你就是德鲁伊!”当一个老者对着张远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人生改变了。他得到了一笔庞大的遗产,得到了一个地域广袤的农庄。蓝天白云,绿树成荫,最悠闲平静的乡村生活即将开始。种葡萄,种橡树,种各种瓜果蔬菜;养牛群,养羊群,养各种小宠物。他还有着别人所没有的优势——他是德鲁伊,他是自然之友。他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