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孟瑾乔】的小说是什么?
  • 阙乔传:二嫁侯门
    男主女主是孟瑾乔,齐轩,孟瑾的小说是什么
    红薯网VIP20200620完结 前世,孟瑾乔要嫁的宁远侯府造了反,非但没让她当上侯夫人,还直接成了反贼家的“望门寡”; 守了三年皇寺,全城无人敢娶,硬是熬成个老姑娘,最后物件一样被渣爹送人做了妾,落得个血溅喜堂的下场 她死后数年,宁远侯府翻了案,那个男人亲手将欺辱过她的杂碎一一了结,之后…
  • 阙乔传:二嫁侯门
    男主女主是孟瑾乔,齐轩,孟瑾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阙乔传:二嫁侯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青尧 第1章重生 孟瑾乔死的那天下了场大雪。 她穿着仓促赶制的喜服,倒在满目披红的闺房里,心口插着一柄锋利的短刃。 浓稠的鲜血汩汩涌出,浸透了挂在她心口的玉牌。 今日,她本该嫁给宣威大将军的独子容荀,一个吃喝嫖赌,无恶不作…
  • 阙乔传:二嫁侯门
    二嫁侯门txt
    《阙乔传:二嫁侯门》前世,孟瑾乔要嫁的宁远侯府造了反,非但没让她当上侯夫人,还直接成了反贼家的“望门寡”;守了三年皇寺,全城无人敢娶,硬是熬成个老姑娘,最后物件一样被渣爹送人做了妾,落得个血溅喜堂的下场她死后数年,宁远侯府翻了案,那个男人亲手将欺辱过她的杂碎一一了结,之后温柔替她拂去碑上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