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季魁】的小说是什么?
  • 丁程鑫……重生换我去爱你
    男主女主是季魁,丁程鑫,宋亚轩的小说是什么
    丁程鑫,重生后,我一定好好爱你,可女生不知道的背后下,丁程鑫也重生了。但是,这也是对季魁一种惩罚,时间的最后,仅仅只是做了一场大梦而已,而开......
  • 国之自器
    男主女主是季魁,孟启,巫念的小说是什么
    【【军事争霸异界战争】参赛作品】故凡兵有大论。必先论其器,论其士,论其将,论其主,故曰:“器滥恶不利者,以其士予人也,士不可用者,以其将予人也;将不知兵者,以其主予人也;主不积务于兵者,以其国予人也;故一器成,往夫具,而天下无战心。二器成,惊夫具,而天下无守城。三器成,游夫具,而天下无聚众…
  • 公输神器
    公输仇
    天下为公,全心输出公输姓氏由此而来。公输机关曾创造出无数神奇、神器,却遭后世统治者黑化,《盘书》经典也被污蔑和诅咒。在机关研发,科学实验中负伤乃至献出生命原本是引领科技进步伟大的壮举,而不是被诅咒的缺一门。公输孟启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驳斥诅咒的荒谬。
  • 商妇升财有道
    男主女主是季氏,秦婉瑜,沈懿的小说是什么
    商妇升财有道文/潇隋缘 内容介绍: 赚钱,我来!送死你去! 一朝穿越,直接跳过生儿育女,五岁大的女儿直接送上门。病残幼弱,身无分文,如何安家? 她说,“你走吧,我一个残废,会拖累你的!” 女儿说,“娘,你是不是嫌弃悔儿吃太多了,如果是,那悔儿以后都不吃了,你别撵悔儿走,好不好?…
  • 商妇升财有道
    商妇升财有道txt
    赚钱,我来!送死你去!一朝穿越,直接跳过生儿育女,五岁大的女儿直接送上门。病残幼弱,身无分文,如何安家?她说,“你走吧,我一个残废,会拖累你的!”女儿说,“娘,你是不是嫌弃悔儿吃太多了,如果是,那悔儿以后都不吃了,你别撵悔儿走,好不好?”好,既然你有情,我便有义!她问,“不悔,你是想要金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