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宁凡一】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校花的近身高手
  • 现代版叁妻四妾
    小说《现代版叁妻四妾》TXT百度云
    转头朝那名服务生眨了眨眼,宁凡就一脸得色扶着女人刷卡走进了房间。伸手在双腿之间挠了挠,这名服务生再次叹了一口气,“这年头,美女都让猪给拱了!”而此时,这名服务员嘴中的野猪关上房门就已经开始拱那颗好白菜。将女人顶在房门上,只一秒钟就找到了对方娇嫩粉唇吻了下去,一双大手也抚上了那柔软的臀部。“…
  • 这里大概是异界
    小说《这里大概是异界》TXT下载
    这里是异界,这里又不是异界主角宁凡是一个随遇而安的平凡人,但是经过一次意外后穿越到了一个快要冻死婴儿的身上,于是,一场搞笑又神奇的冒险就这样开始了。可以开后宫,但是没必要。(真香)可以开金手指,但是没必要。(还香)可以天天更新,没错!就是天天更新!作者君:文风幽默,情节搞笑,剧情好玩反正就…
  • 末日之占山为王
    小说《末日之占山为王》TXT下载
    他不是个英雄,因为他从来都很怕死,如果可以,他绝对不会为了别人,把自己至于危险之地。他不是一个好人,因为如果在他和别人中间选一个人活下去,那么他一定会先下手为强,然后找个没丧尸的山头,抓一个缠人的小妖精,当一个可恶的山大王,一起没羞没臊的活下去。他也不想当救世主,可命运就像一个长着翅膀的小…
  • 末世争雄
  • 我的马尾大人
    我的马尾大人
    她是燕城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他是来自圣域最年轻的神袛,当两位不同世界的人以另类的方式相遇在燕城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原来天上的神也喜欢喝可乐啊,哈哈你的马尾比我的还好看呢,不过我还是喜欢披着来来来,本姑娘带你逛燕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