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宁常安】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斗:携子重生
    凤凰斗之携子重生的续集
    沈家嫡女,被下毒毁颜,又惨遭陷害未婚生子,最后母子共丧黄泉。时光回溯,她重生在与陌生男子迷乱风流的那夜,咬牙望着前世带给她无尽苦难的妖孽男,她一把剪光他私处的耻毛——携种逃跑。此时亲人尚在,命运正走到转折点,携着烈烈的仇恨的她,看她如何将命运改写!对伪善的庶母;对鸠占鹊巢、毁她声名、抢她未…
  • 凤凰斗:携子重生作者:半壶月(潇湘vip2013.03.23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千染,沈老,兰亭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沈家嫡女,被下毒毁颜,又惨遭陷害未婚生子,最后母子共丧黄泉。时光回溯,她重生在与陌生男子迷乱风流的那夜,咬牙望着前世带给她无尽苦难的妖孽男,她一把剪光他私处的耻毛——携种逃跑。此时亲人尚在,命运正走到转…
  • 星际团宠:小饕餮!你别吃了!
    星际团宠:小饕餮!你别吃了!
    1.江初妍一觉醒来,穿越成了芒星的一只小饕餮,上古十大凶兽之一。2.人家一穿越,不是乖巧的布偶猫,就是可爱的小白兔,到了她,居然是一只饕餮,还是一只胖胖的饕餮幼崽。3.为了完成系统小九给的任务变回人形,江初妍不停在战神司君墨身上刷好感,奈何战神太难搞定,好感值到一定额度后就不动了。4.直到…
  • 凤凰斗:携子重生
    男主女主是沈千染,沈老,申柔佳的小说是什么
    《凤凰斗:携子重生》作者:半壶月 书籍介绍: 沈家嫡女,被下毒毁颜,又惨遭陷害未婚生子,最后母子共丧黄泉。 时光回溯,她重生在与陌生男子迷乱风流的那夜,咬牙望着前世带给她无尽苦难的妖孽男,她一把剪光他私处的耻毛——携种逃跑。 此时亲人尚在,命运正走到转折点,携着烈烈的仇恨的她,看她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