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宁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闲妻夫难安
    家有闲妻小说
    要颜有颜,要料有料,作为一级优秀女特警,宁若雪就不懂了,到底是得罪了哪路神仙让她一朝穿越成了个不得夫宠,还因捻酸吃醋气愤枉死的世家夫人!对此,宁若雪不雅的翻了个白眼,转身寻求自己上辈子盼都难盼的事业中。吃喝玩乐找小弟,逗猫溜狗寻乐子。但...某侯爷你是脑子坏了吗?不去找你的满院春色,偏偏挡…
  • 宁家三姐妹
  • 走错厕所,被高冷女教授误会了
    男主女主是鹿鸣,宁若雪,周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无系统+大学校园+轻松喜剧风+单女主+恋爱】大学开学前几天,鹿鸣和几个好兄弟一块儿聚了聚。一向不喝酒的他被几个好兄弟给灌醉后,进走错了厕所,进了女厕所。当他醉醺醺推开一扇厕所门时,居然看到一个漂亮的女人。于是乎,他不但被误会成了流氓和变态,还被那女人给狠狠揍了一拳。事后,他原本以为,这只…
  • 我靠沙雕在选秀C位出道
    小说《我靠沙雕在选秀C位出道》TXT下载
    花枝,天之骄女,出身名门,但却是个冷美人,极为清心寡欲。豪门父母和妹控哥哥们甚为忧愁,生怕她哪天想不开就出家了。直到有一天,花枝绑定了一个系统。系统你要去参加选秀,并且要c位出道,否则就会死。花枝轻启红唇你怕不是在做梦。话音刚落,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系统再给你一次机会,去不去。十秒后。花枝拨…
  • 我靠沙雕在选秀C位出道
    男主女主是宁若雪,金灵,洛熙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我靠沙雕在选秀C位出道》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橘座(晋江VIP2020.11.26完结) 【必读】 1,作者行文跳脱夸张逗比,请勿带入现实 2,剧情流群像成长奋斗文,主友情、剧情 内容标签:打脸系统甜文爽文 主角:花枝和她的妃子队员们┃配角:专栏求收藏!┃其…
  • 我靠沙雕在选秀C位出道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宁若雪,金灵,洛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1.26完结 总书评数:1599当前被收藏数:10164 花枝,天之骄女,出身名门,但却是个冷美人,极为清心寡欲。豪门父母和妹控哥哥们甚为忧愁,生怕她哪天想不开就出家了。 直到有一天,花枝绑定了一个系统。 系统:你要去参加选秀,并且要C位出道,否则就会死。 花枝轻启红…
  • 全能无敌至尊
    全能无敌至尊作者
    最强无敌至尊重生!武道,丹道,器道,阵道样样精通!各路天骄,诸天大能,挥手镇压!藐视万古,睥睨天下。全能!就是无敌!新书新气象,本书读者群号码:654492834《至尊禁卫》,欢迎新老读者进群催流弊!
  • 全能无敌至尊
    男主女主是凌天,苏俊,陈千行的小说是什么
    全能无敌至尊 作者:十T最强无敌至尊重生!武道,丹道,器道,阵道样样精通!各路天骄,诸天大能,挥手镇压!藐视万古,睥睨天下。全能!就是无敌!第1章至尊重生 “凌天,武力等级,凡人!” 一句刺耳的话语响彻整个演武场,演武场上聚集的人全都露出了嘲讽的目光。 而在演武场的中心,站着一个黑衣少年,…
  • 异界灭天武神
    男主女主是叶枫,龙虎宗,张一航的小说是什么
    叶枫死后穿越到神武大陆,附体在断脉废物公子身上,虽然身怀高阶修仙功法,但灵气淡薄,修仙无望,只能改修武道功法,然而却深陷险境,危机四伏。同门美女的追杀,家族子弟的陷害,各方势力的争斗,让他几乎难以招架。但无论如何,他也要强势崛起,一步一步踏上霸绝天下的武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灭天武…
  • 陈宇叶昕雨
    男主女主是陈宇,叶昕雨,邹大龙的小说是什么
    被兄弟陷害后重生,却意外融合魂识传承,医术无双,武道超凡,各路红颜接踵而来,从此混迹都市快意恩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