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宁诗琪】的小说是什么?
  • 绝强高手
    绝强高手
    未婚妻一家登门退亲,全然不顾曾经恩义百般侮辱千般刁难。叶忘一怒之下揍退退亲人,正在前途迷茫之时,忽得锦囊妙计相助。此后,依计展开一段传奇叶忘口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至于怎么犯,那就要看男人还是女人。......
  • 荣世星翔,炫晨冰情
    男主女主是戴宇冰,宁诗琪,唐星佑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在你心里自由飞翔—唐舞翔舞动世界天下星,我是你的起明星―—唐舞星我本无心之人,是你让我心动,望你别把我弄丢了—晨晨原来我的心中一直......
  • 绝世阴阳鬼才
    宁诗琪张家树《绝世阴阳鬼才》
    天生四魂七魄,千年难遇的鬼才之躯,却因家族遗传的五弊三缺被迫卷入一场惊天大阴谋。藏有惊天秘密的阴阳八神兵,不死的千年老粽子,神秘的阴阳学院,龙虎山与巫天教的隔世纠纷“我命中犯寡,注定无夫,我们是没有结果的。”“怕毛,老子犯命,能不能活过二十岁都是问题。”我是王晓晖,我是绝世阴阳鬼才!
  • 逆天神医
    小说《逆天神医》TXT下载
    唐辰出入星殒秘境,获得外星的“星灵医疗舱”。为了复仇退役归来,身怀奇异医术,报仇和泡妞两不误。无论出入都市还是诡异秘境,生死一线之间总能闯过劫难,财富、名望、权柄对他来说都是浮云,破解外星文明的预言,勇闯九重天,历尽劫数最终成神。唐辰出入星殒秘境,获得外星的“星灵医疗舱”。为了复仇退役归来…
  • 热血桃花开
    小说《热血桃花开》TXT百度云
    少年上学迟到被罚,心怀鬼胎进入女厕。误撞他人女厕通奸,又见辣妹脱裤撒尿。要得一张卫生巾...其后强奸风云起...
  • 超强置换器
    小说《超强置huàn器》TXT百度云
    想要一夜暴富吗?想要走上人间巅峰迎娶白富美吗?快来吧,一切尽在《星海世界》,只要你够强,一切皆有可能。《星海世界》一款外星人赠送的虚拟网游,游戏里BOSS不光掉落装备,还能有一定几率爆出【外星科技】,这些科技完全可以运用到现实世界,价值惊人,只要你愿意出售【外星科技】,钱不是问题。许飞扬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