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宁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不信神的我成了神明
    不信神的我成了神明
    【隔江新书】【剧情流】【百万字老作者开新质量保障】宁缺意外穿越神灵大陆,睁眼竟是来到一个诡异的荒村,而这里的村长竟是绝美神女,开局就要将他献祭给诸天神明?在这关键时刻,宁缺一把将绝美神女拉入献祭阵法之中。要献祭我?我也献祭你!当诸天神明到来。【宿主让绝美神女产生了一丝羞愤之意。】【情绪系统…
  • 小师姐每天都在扮演路人甲
    男主女主是裴清让,顾沉,季无渊的小说是什么
    《小师姐每天都在扮演路人甲》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10完结 总书评数:30496当前被收藏数:87122 沙雕文,希望这本书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如果你没有感到快乐,那就拍拍手。微博此子很穷,欢迎来催更~】 大师兄:“我是龙傲天。” 二师兄:“我有金手指。” 三师姐:“我是…
  • 我家帝女超凶残
    我家女鬼超凶txt下载
    【隔江新书,已有两百万字完本老书】【故事剧情流】囚幽大陆,帝女教被称作怪物的少女参与唤祖仪式,却是受尽冷嘲热讽,可就在那一刻,一位少年自天而降!“老婆!?”宁离轮回整个囚幽大陆,当再次穿越回时,竟是看到前世妻子受尽嘲讽!?震惊!而在这一刻,他激活震惊系统!【你震惊了九幽之主!】【你震惊了九…
  • 人道古修
    小说《人道古修》TXT下载
    九万年为一纪,九万纪为一古,古古更替,没有穷尽,仿佛圆盘旋转不停,圆盘上生活的一切都是轮回而已,而圆盘最为脆弱的,便是圆心,支撑整个圆盘有规律旋转的地方,那是一切的原始,万物由它而生,这便是万物圆盘理论。空间比时间更为抽象,也更难以理解。空间以维度为单位,每一个维度互相交错重合,但大部分却…
  • 祭道者
    男主女主是宁行,紫颜,向礼之的小说是什么
    道吐九度,顺应天数,以维命名。而一维度,又幻化万千世界,环宇苍穹,仙洲神域。通一度者,得主宰之力,演化万千道法,永生
  • 模拟修仙:我能编辑别人的人生
    我能编辑别人的标签小说
    四溟有个传闻。若是在荒野之间,碰到一个年轻道士,一定要对其毕恭毕敬,因为他随手的恩赐,就能改变你的一生!那少年称宁凡,公子如玉,阡陌无双。人称“苍茫蝶”他是一只凡蝶得道,逆了轮回,横跨亿万个时代。泰皇历万万载,人皇城第一说书人曾评说:“白骨如山忘姓氏,无非公子与红妆...”“轮回千载,君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