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安木木】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双宝神医娘亲
    天才双宝神医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元清是二十一世纪的外科圣手,累死在手术台上,意外穿越到青樱国郡主身上,身边还带着两个萌娃。种田找爹,只是这个摄政王你能不能理我远点!
  • 天价闪婚:霍少的宝贝甜妻
    小说《天价闪婚:霍少的宝贝甜妻》TXT百度云
    安念和霍言曦结婚,本就不是因为爱情。她选他,不过是为了三年前的罪孽赎罪;而他选她,也只是为女儿找个移动血库。本想过平平淡淡,相敬如宾的日子,不想他摇身一变,不仅在商界叱咤风云,更掀起了她心里的风浪!安念: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嘛?霍言曦:你说呢?安念:离婚?霍言曦:做梦都别想!
  • 吃货来袭:抱上大腿不撒手
    男主女主是余子皓,夏妈,叶梦语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相遇,夏雨沫便抱住了洛寒的大腿,还可怜兮兮的说“求包养”然而洛寒却不同意,但最后还是给她买了棉花糖。“以后不准跟别人说求包养”“为为啥”洛寒想:避免她以后被坏人拐跑。“因为你已经被我包养了。”“哦(⊙o⊙)哦”洛寒想:嗯,我好善良(作者:个屁)(洛寒:滚粗)许多年后,洛寒因为看到某人…
  • 拔你一搓狐狸毛
    男主女主是江小水,黑曜,米娅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虚无大陆中有一片迷幻森林,森林的中央的神鹿守护着一滴眼泪,那是创世女神的眼泪,它可以实现任何你想要的愿望,不老、不死、统御世界的力量。十五年前,日夜守护迷失大陆的圣光消失了,迷失森林开始疯长,植物的根蔓蔓延开来,森林被黑暗笼罩,任何进入其中的生物,都没再出来过。有人对创世神的力量,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