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安露】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赘婿
    最强赘胥庞飞
    你以为他窝囊?不,他只是不知道怎样适应这个社会!你以为他普通?不,一个连神秘军署都能惊动的人,又怎么会是普通人!安瑶一直以为自己的丈夫窝囊、无能、没用,等到某一天才发现,他竟然是
  • (奥特曼同人)安露莎
    安露泰罗《(奥特曼同人)安露莎》
    【作品已于2021.2.19号签约,未经同意请勿转载,故事纯属虚构,请不要带入奥特曼中,自行把奥特曼当成人类看】彭!是一声物体落地的巨大声音......
  • 末世觉醒纪
    末世觉醒纪
    他原本是漂泊在人海中的陌生人,却因系统加身声名鹊起,獠牙?六爪?元素掌控?这都不是他想要的,因此也造就了众多征伐于天下的武者和游侠。
  • 我的特种兵女友
    女特种兵的gl小说
    她,统领整个东南亚黑道的飞龙帮之帮主‘飞鹰’!无论多么恶劣的人,到了她的手里,都会被调教得顺从。T市名牌‘弘星’大学是最最上流的男子学院,可是却出了一个最难教育的班级。校长决定以暴制暴,高薪聘请她这个黑道大姐大来教育这个班级。第一天“老师,ABCD你是哪一个?”“啊?什么ABCD?”她皱眉…
  • 特别的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肖晓,卓志,肖卓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611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80 富家千金VS穷小子 对于肖晓来说,卓志是特别的人,穷困潦倒却也才华横溢 对于卓志来说,肖晓是特别的人,家世傲人却也自立自强 阅读指导: 1、男主是汽修厂工人,正直勇敢,有担当。虽出身贫寒,但有理想有抱负,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走向成功之路…
  • 特别的你
    你很特别
    富家千金VS穷小子对于肖晓来说,卓志是特别的人,穷困潦倒却也才华横溢对于卓志来说,肖晓是特别的人,家世傲人却也自立自强阅读指导:1、男主是汽修厂工人,正直勇敢,有担当。虽出身贫寒,但有理想有抱负,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步走向成功之路。2、女主是富家小姐,不骄不躁,心思聪颖。因不满无爱婚约,离家…
  • 都市超能神豪
    男主女主是杨逸,安露,叶旭的小说是什么
    脑海中突然出现的外星生命,接踵而来的极品任务,眼花缭乱的可兑换物品,触手可及的大量财富,群美环绕的幸福生活,当梦想突然变成现实,且看杨逸如何用这堂堂七尺之躯,将打脸进行到底,在都市中挥洒出一片热血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能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圆梦传说
  • 墨先生,借个婚
    墨廷琛苏扬《墨先生,借个婚》
    传闻那京城太子爷,清心寡欲,不近女色,是出了名的难相处。可这怎么跟唐初夏了解的不太一样啊?某日,她忍无可忍,终于怒了,一把将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给扯下来:“墨廷琛,你大爷的,你没骨头吗?”男人却委屈巴巴的说:“老婆,不要凶凶,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从此,那个叱咤商场,冷酷绝情令人闻…
  • 边伯贤之危险的爱
    男主女主是江洋,伯贤,彭璇的小说是什么
    北国风光,她爱上他,潜心卧底都逃不出他的手心,逃离他,是最好的选择,三年后,卧底工作被发现,奄奄一息的她,被他救了,三年后的他和三年前的他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