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宋以琛】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毒妃:侯门嫡女不好惹
    盛世毒妃侯门嫡女不好惹
    盛世毒妃:侯门嫡女不好惹(甜果敢)
  • 再无岁月可回首
    再无岁月可回头
    为了救他,盛乔几乎抽干了身上所有的血。可到头来,他却要为了另一个女人,抽她的血,挖她的肾,把她折磨的遍体鳞伤。厉尘澜说:“盛乔,你这样恶毒的女人我碰一下都觉得恶心。”三年前,厉尘澜把冷着脸的小女人壁咚,“乔乔,今晚我可以不睡搓衣板了么?”三年前他对她弃如敝履,三年后,他却把她宠上天,恨不得…
  • 路灵陆墨寒
    路灵陆墨寒小说
    五年前,路灵被多人陷害,身败名裂,孩子差点保不住。五年后,三个孩子齐心早早赡养她,还有两个找上门的小孩要养她,附带送了个总裁老公。孩子们团成团,围成圈紧紧将她包围,总裁老公帮她伸冤打脸,将路灵的路家中医发扬光大!路灵:日子太美怎么办?陆墨寒:多回房
  • 沙暖睡鸳鸯
    沙暖睡鸳鸯中的睡特别巧妙
    有人说:你那未婚妻是个累赘,趁着还没正式上位,赶紧退婚,拥抱你的大好前途,早日当霸总。霍衍:先看着吧。有人说:你那乡下未婚妻缺调教,来了大城市肯定给你丢人。霍衍:在观察。再后来,又有人说:霍衍,你媳妇儿只会搞事业跟追剧,眼里心里都没你。霸总依然冷傲:那是她专心且专情,从不搞花花肠子,又独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