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宋嘉颖】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是为了给得起你幸福
    奋斗是为了给得起你幸福
    十年前她对他说:这个世上,从来不会有一个男孩会为了一个女孩的幸福和安稳的生活去奋斗,也并没有那么多心甘情愿的付出,也许,过了今天,就可能不爱了。很多人结婚,也都只是凑合着过日子,我累了,我没有勇气再和你走下去了,再爱你,我也会要放手了十年后他当着自己兄弟,亲友的面,含泪跟她求婚:你曾说过,…
  • 豪门女神的终极侍卫
    男主女主是程枫,韩梦琪,徐雅凝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他痛失兄弟,从此销声匿迹。三年后,终极强者再次领命归来,这次的任务却是守护那素未谋面的美女总裁未婚妻,至此,豪门女神、高冷OL、暴力警花、清纯校花、热辣大姐大...,都将是他的守护对象。至爱红颜,铁汉柔情,刀光剑影,恩怨情仇,这是一段热血辉腾的光辉岁月,更是一段腥风血雨的终极征途,…
  • 他总想亲我
    他总想亲我txt下载百度网盘
    她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就疯了呢?——陆淮琛陆淮琛一直以为洛颜是那种温柔恬静,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直到她在他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倒了一个肌肉男——表面放荡不羁内心深情又忠犬x看似高岭之花实际娇软小美人洛颜跟陆淮琛冷战,谁也不理谁。一晚洛颜喝醉了,糊里糊涂给陆淮琛拨了电话,他打车去聚会上接…
  • 他总想亲我
    男主女主是陆淮琛,洛颜,陈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932 她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就疯了呢? ——陆淮琛 陆淮琛一直以为洛颜是那种温柔恬静,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直到她在他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倒了一个肌肉男—— 表面放荡不羁内心深情又忠犬x看似高岭之花实际娇软小美人 洛颜跟陆淮琛冷战,谁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