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宜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万户侯
    男主女主是竺兰,阿宣,魏新亭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万户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储黛(晋江VIP完结) 魏赦将帕子一扔,也沉了脸,“得,你要不赶紧自己麻溜滚回去,别赖我这儿。” 见兄弟似要反目,竺兰忙起身劝阻,两边安抚,让高小公子不要往心里去。 “谁说我不想你了?” 突然一声清越的女子嗓音响起,魏赦与竺兰扭头看去…
  • 万户侯
    男主女主是竺兰,阿宣,魏新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613完结 总书评数:1002当前被收藏数:1817 因生活拮据,难以为继,船娘竺兰不得已带着儿子投身入侯府做厨娘。侯府深似海,夫人姨娘各有各的手腕,竺兰不想掺和,只想过好自己与儿子的小日子,等赚够钱,离开魏家开大酒楼。 直到这家的嫡子回来,竺兰意外发现他竟和自己数年前…
  • 我和圣女有个约定
    男主女主是唐昊,萧然,尤诗璇的小说是什么
    十二年前,一个小男孩救了一个小女孩,十二年后小女孩成了武林第一门派的圣女,名动江湖。多少江湖青年俊才想要一睹圣女仙容,可都一一遭到拒绝,圣女只说了一句话,我哥哥不同意。新书,请多多支持。(粉丝群:825503492)
  • 极品天师:我的老公在阴间
    男主女主是阎罗,欧文,小野的小说是什么
    郊外失去大脑的尸体、半夜山谷里的数不清的白骨,村庄莫名死去的村民,异界离奇失踪的人口......一桩桩,一件件,这其中到底有什么样的联系,幕后是谁在推动这一切!步步追查,拨开重重迷雾发现幕后推手!层层追击,破解桩桩案件直面异界种族!蛊虫、丧
  •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鬼帝狂后废材逆天庶女
    #160;#160;#160;#160;她是特工第一人,却穿越成废材小姐,成为人人耻笑的废物。笑话,敢笑她是废材,她有万兽磅身,全系实力,艳压全场。当杠上腹黑鬼帝,她醉了!这家伙为何一天到晚跟着她,某天她不耐烦的吼:“离我远点。”自那之后,她每次转角都能碰见他,他无辜致极的说:“是你靠近我…
  • 万户侯
    万户侯税收
    因生活拮据,难以为继,船娘竺兰不得已带着儿子投身入侯府做厨娘。侯府深似海,夫人姨娘各有各的手腕,竺兰不想掺和,只想过好自己与儿子的小日子,等赚够钱,离开魏家开大酒楼。直到这家的嫡子回来,竺兰意外发现他竟和自己数年前被洪水冲走的丈夫长得一模一样他叫魏赦,字令询。参赛理由:女主在古代发明各种新…
  • 种田:夫君别怕,我养你
    小说《种田:夫君别怕,我养你》TXT百度云
    【温馨种田+互宠+女主异能+男主武功+无宫斗宅斗+无官场】大户人家的病秧子,被扫地出门送到了乡下等死,一个勉强能够住人的破烂房子,还有有一个冲喜的小娘子了。简小鱼衣袖一挽,夫君莫怕,我养你!病秧子?不怕不怕,她有异能呢!烂房子?不怕不怕,种田发家养殖致富,你值得拥有!等等,病秧子不生病的时…
  • 鬼帝狂后之废柴庶小姐
    鬼帝狂后之废柴庶小姐
    鬼帝狂后之废柴庶小姐(醉琉月)
  • 仙源里
    男主女主是梁宜然,苏正杨,陈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边陲之地,乱世纷扰。她本隐居于远离纷争的深谷,梦想着青梅竹马喜结连理,一世安稳。却因一个传言与几个意外来客打破了素日的平静。机缘巧合下,她也对平日嚣张不羁的纨绔公子有了新的认识。在经历了种种惊心动魄的波折后,他们逐渐明白自己心之所向,相互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