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宣烨】的小说是什么?
  • 美色撩人:娇妻打包带走
    男主女主是宣烨,封琳,卓信的小说是什么
    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总是充满诱惑。有人说,他等了她十年;有人说,心里暗恋她许久;有人说,只要能见到她,愿意和她的好友恋爱;有人说,只要她需要就会立刻陪在她身边;有人说,她是他最感兴趣的人。她想找个有心人..
  • 妃常妖娆:腹黑帝尊要够没
    男主女主是宣容君,萧元丰,宣烨的小说是什么
    呕心沥血,帮他收买朝臣登上皇位用情至深,却被他下毒害死带恨重生,竟然成了渣男受宠的外甥女?痛揍渣妹!狠虐嫡母!惩治渣男!太后疼爱,宠惯天下!他是陌上人如玉的公子,是声名大噪的王爷,以为毫无交集,却被特殊以待本以为自己一介孤女,却不曾想那人在她换了一副容貌之后,还能坦然说道,我记得你的眼睛。
  • 宣少的爱情陷阱
    爱情陷阱盒子小说
    重磅消息:传说,宣少被包养了。“我呸,包养个屁”尤小沫看着眼前这个长残的腹黑妖孽男,忍无可忍,扑上去揪着他的衣领“你把我软萌萌的小宣宣还给我”“既然夫人那么想要,我就满足你,夫人你打算要几个”传说中的宣少、长残的腹黑妖孽男一个翻身把她压在身下。这是一本绝对的甜宠、甜宠、甜宠文。
  • 锦绣江山
    锦绣江山风采雪
    前世,她与虎谋皮步步为营,只为将挚爱的夫君扶上那至高无上的宝座,结果换来的却是全家被连累诛杀的悲惨下场。携恨重生,她发誓此生为复仇而活,定叫渣男渣女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在她无望之际,他的出现无疑是曙光。她断人财物他善后,她杀人他递刀,此生得夫如此,复有何求?她愿为他再爱一次,与他携手,共筑…
  • 基友速成指南
  • 诱妻宠,扑倒冲喜公主
    小说《诱妻宠,扑倒冲喜公主》TXT下载
    《诱妻宠,扑倒冲喜公主》故事提要——她,漠国二公主沐朝夕,拥有绝色美貌,显赫身份,还有古人没有的现代智慧。在古代应该是无敌的。纳尼?!刚刚穿过来就被从不管自己的皇上老爹赐婚给没有见过面的卫王爷?!表面是自己那个已经升天的母妃生前订的婚约,实则是为了给重病的卫太妃冲喜。太过分了!受无神论教育…
  • 诱妻宠之冲喜公主
    男主女主是殷桓卿,殷琪,南月灵的小说是什么
    《诱妻宠之冲喜公主》文/梦不语 内容介绍: 她,漠国二公主沐朝夕, 拥有绝色美貌,显赫身份,还有古人没有的现代智慧。 在古代应该是无敌的。 纳尼?!刚刚穿过来就被从不管自己的皇上老爹赐婚给没有见过面的卫王爷?! 表面是自己那个已经升天的母妃生前订的婚约,实则是为了给重病的卫太妃冲喜。 …
  • 宠妻之冲喜公主
    殷桓卿南月灵《宠妻之冲喜公主》
    她,漠国二公主沐朝夕,拥有绝色美貌,显赫身份,还有古人没有的现代智慧。纳尼?!刚刚穿过来就被从不管自己的皇上老爹赐婚给没有见过面的卫王爷?王爷的贴身丫鬟想...
  • 重生在遇见你之前
    重生在遇见你之前
    宣烨,我从来都不知道你为了她竟然可以如此卑微的企望我能够成全你们。好,我答应你,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爱你了,而你也终于得偿所愿了。这是我云裳最后为你付出的尊严,从此以后,我与你,死生不复相见。
  • 工具人他又重生了
    工具人他又重生了
    温子泠穿越了,来到了一个玄幻修真的世界。家境殷实,父疼母爱,就在他以为自己会咸鱼一辈子的时候,偶然遇见了伤重的牧轻栾。一朝手贱将人救起,一切就都变的不一样了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