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宫夏生】的小说是什么?
  • 酒厂BOSS的千层马甲
    酒厂 的千层马甲番外
    问:穿进综漫世界睁眼见柯南怎么办?答:谢邀,人在米花町,刚叫了柯南工藤新一。打入主线,凉宫夏生感觉自己的命算是暂时保住了。但是可能还有点小问题。【邮件】发件人:琴酒BOSS,诸星大的资料发给您了,正式面试在下午,我来接您。凉宫夏生: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他只是一个普通死宅啊!还好穿越附赠了…
  • [综漫]酒厂BOSS的千层马甲
    男主女主是宫夏生,松田,柯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321完结 总书评数:10192当前被收藏数:26949 穿进柯学世界的第一天,凉宫夏生选择打入主线保命,叫了某柯学的小学生滚筒洗衣机。 下一秒,他收到邮件—— 酒厂劳模:BOSS,诸★大的资料发给您了,正式面试在下午,我来接您。 凉宫夏生: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他只是…
  • 被系统禁言的我超想谈恋爱
    被系统禁言的我超想
    重生成了少女们眼中完美的男神,还有一个系统作为金手指,我,本该肆无忌惮的享受着这份青春,过着别人眼里人生赢家的现充生活。可为什么这个系统不让我谈恋爱!还特么的禁言我!但没关系,哪怕不能说话,被系统禁言,我,依然要谈恋爱!PS:一向简介比较无能,请入坑观看。已有百万老书,目前无断更记录,请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