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宫旭】的小说是什么?
  • 晚安吸血鬼大人
    吸血鬼洛里安
    清新,诱人,魅惑她是他难以抵挡的勾人魅影,他是她命中注定的异族宿命。相遇,停驻,惊吓,逃脱,她挣脱不了他布下的绵密丝网“想跑?来不及了。”他步步紧逼,霸道的捏起她的下巴。“忘了答应过我什么了?”“嗯?!”“我我还小。”她挣扎,腹中餐?开玩笑!老娘还没活够!
  • 大佬女友是妖精
    大佬女友是妖精无防盗
    海妖洛汐突然被扔到地球,除了美绝人寰的脸蛋和金色尾巴,穷的响叮当。当有人用‘包吃包睡包泡水’忽悠她,她立刻就跟人走了。后来,吃瓜群众发现那个美的和妖精似的圈内新人有点不对劲她她她特别不科学!帝都最热闹的传闻有三一,据说,陆昊之养了一条身娇体软,肤白貌美的‘美人鱼’。宠爱无度,不许外人看。二…
  • 每天都有不同的老攻陪着飞很劳累
    男主女主是叶凝,宫泽,叶辰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多重人格攻现代ABO生子文偶尔炸毛的貌美人妻omega受VS多重人格alpha攻日常搞笑甜宠文日常狗只会写日常.因为结成番而产生了多重人格症状的老攻宫纶,每天的人格都严重的按照日期轮流来,因此叶凝每天醒来后,都发现身边的老攻不重样,而且总是在吃其他人的醋!不但如此生了小包子后,拥有七种…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一头微微凌乱卷曲的银白sè碎发,一双宛如紫玉般灿若星辰的淡紫sè眼眸,五官精致,鼻梁高挺,樱唇粉红。左耳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 大佬女友是妖精 [金推]
    男主女主是陆昊,宫旭,莉娜的小说是什么
    金牌推荐VIP201901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120营养液数:2887文章积分:126,839,616 海妖洛汐突然被扔到地球,除了美绝人寰的脸蛋和金色尾巴,穷的响叮当。当有人用‘包吃包睡包泡水’忽悠她,她立刻就跟人走了。 后来,吃瓜群众发现那个美的和妖精似的圈内新人有点不对劲她她…
  • 每天都有不同的老攻陪着飞很劳累
    男主女主是叶凝,叶辰,宫泽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19531完结 多重人格攻现代ABO生子文 偶尔炸毛的貌美人妻omega受VS多重人格alpha攻 日常搞笑甜宠文日常狗只会写日常. 因为结成番而产生了多重人格症状的老攻宫纶,每天的人格都严重的按照日期轮流来,因此叶凝每天醒来后,都发现身边的老攻不重样,而且总是在吃其他人的醋…
  • 如果森林有童话 [出版]
    男主女主是宫旭,阮子晴,宫羽的小说是什么
    万卷出版公司 潮水爬上海岸,浸透少女的裙摆,史诗般绵长的悲伤,是谁在那里流浪? 日光浸透森林,少年柔软的掌心,灿白的花团儿绽放,是谁把故人遗忘? 缱倦风声,岁月无痕,有个纯白色的少年藏在回忆里。 时光轮转,白驹过隙,从此少女走过的每一个盛夏都是寒冬。 看不到吗? 她在溺水啊!细软的气泡浮上…
  • 江湖之鬼府少主
    孤狼琴师他是江湖上最神秘的杀手,也是传说中最接近神的人。没有人知道他的姓名,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师承。只
    转世重生,成为国公府的三少爷,本是天才少年,却被人暗算,蜕变成一个废材。他逆天改命,渐渐成为一个武林高手,开宗立派,成为武林盟主,得众人相助,荡平乱世,终成骁国国主。QQ群:53280728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之鬼府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江湖之鬼府少…
  • 重生暖婚:总裁,我爱你
    男主女主是安琪,时宇,宫旭的小说是什么
    她,前世的时候一心一意把自己全部的身心都交付给他,却换来的是他狠心背叛,而那个她一直都看不上的男人,却甘愿为她去死,那一刻他才真正的意识到,她爱错了人,交错了心,所以在她死去的那一刻,她在心里想着:“如果可以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一定不会再辜负他了。”于是她重生归来,和前世为了她去死的…
  • 墨烬斋
    男主女主是轩墨,宫旭,彦墨的小说是什么
    轩墨:我只是一时好奇而已,怎么捡回一只缚鬼?曼殊:穿越?为什么她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被困在了别人眼睛里?彦墨:一切与我无关,与钱有关。墨杀:我只是来看戏的,不要打扰我睡觉。蒹葭:我只希望你一直是清醒的,一直都是。彼岸:我从地狱苏醒,不问前因后果,只为杀戮。且看他们如何搅翻古代,屠神灭魔,追寻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