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宫长月】的小说是什么?
  • 隐帝(姬朔)
    隐帝姬朔小说下载
    作者:姬朔【】【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
  • 隐帝
    隐帝全本免费阅读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隐帝 [精校]
    男主女主是宫长月,慕青晨,明敏的小说是什么
    《隐帝》全集 作者:姬朔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 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 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 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 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 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
  • QIQI的奇妙冒险世界
    小说《QIQI的奇妙冒险世界》TXT下载
    为了自己已经失踪的好友与未打败的敌人,技校生孔玄度与朋友们踏上击败敌人寻找好友的道路,为了将世界的隐患彻底消除,勇士们再次踏上了特异点之路!
  • 555设定
    小说《555设定》TXT下载
    玄度是一位技校生,为了新的目标与正当世界的存在,游走在每一个特异点中,获得了本不应当获得的力量的他到底会怎么样呢?
  •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要亲亲
    快穿攻略妖孽男神要亲亲
    为了保护主神大人的灵魂碎片,小系统和宿主大人穿梭一个个位面。可主神大人竟然反撩。小系统:等等等等!主神大大!我家宿主撩不得!呆萌主神眨眨眼:“为什么?媳妇儿是我撩来的,媳妇儿抱抱!”邪魅主神勾嘴一笑:“嗯?媳妇儿是我的,媳妇儿亲亲。”清冷主神:“她清冷,我清冷,绝配。”病娇主神委屈屈:“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