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容少爵】的小说是什么?
  • 霸宠甜心妻
    霸宠甜心在线阅读
    【豪门蜜爱系列文,温馨宠溺,不虐女主】第一辑:容少爵VS舒小颜豪门相亲宴,她嫌弃他三十岁还带着一个孩子,果断地临阵脱逃再见面,她却以容太太的身份带着他的女儿冲到夜总会兴师问罪很好,既然她如此高调地以容太太的身份自称,他很乐意成全她婚后,天性善良的她安安分分地当起了豪门小后妈却在一个月黑风高…
  • 少将的盛世宠妻作者:原景之
    小说下载尽在http://。qi70。!《少将的盛世宠妻》作者:原景之、001yan门照1001艳照
    !《少将的盛世宠妻》作者:原景之☆、001yan门照1001艳照1举起高脚酒杯,轻轻摇晃着杯里红色的液体,手指轻轻的拨弄着自己的头发,她站在这个城市的顶层,俯瞰着这个城市。三年的时间,不长,但是足以改变一件事,一个人,甚至是一辈子。三年前的一切历历在目,她就像是一朵毒狼花,以鲜血做养料,比…
  • 少将的盛世宠妻
    小说少将的盛世宠妻
    .他是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司家第二子,神话一般存在。她是豪门美艳风流千金,景家第二女,见诸于绯闻间。本该是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在她经历男朋友的背弃,未婚夫的阴谋后频频伸出援手。荒唐一夜,缘定终生,他拐着骗着要负责。一个月后,盛世婚典,她被誉为
  • 手机摇一摇:神秘老公三更撩
    男主女主是丁淼淼,容少爵,丁小茜的小说是什么
    她与他的相遇是一次偶然事故,有天她被迫嫁入容家成为他的大嫂。等等,说好了只是大嫂,半夜三更的你爬我床作什么?什么,履行夫妻义务?啊呸当她好欺负吗?可每当白天太阳升起时,躺在身边的男人却消失了。当她怀揣着好奇的心理去揭开自己名义上的丈夫真面目时,丁淼淼的生活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