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容然】的小说是什么?
  • 清宫录
    大清后宫录
    入宫,权谋,也不过是为了活下去。幸而得遇爱情,她爱着,恨着,也始终不明白着。
  • 重生之小户商女
    男主女主是容媛,秦云帆,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小户商女 作者:乐几 简介:浴火重生,容媛誓要护好爹娘和她的三人小家。小三欲上位,姐让你身败名裂!二叔想夺家产,姐让你蹲穿大牢!堂姐毁自己声誉,哼,姐把你毁个彻底!反正她又不出嫁!名声都是浮云!她强势,狠辣,狡猾。却引来一个又一个帅哥求亲,都喜欢被虐吗?“姐不嫁人!”面对众…
  • [快穿]勾引(全)(H)
    [快穿]勾引(全)(H)
    美人受高h帝王深宫篇——要命的男妃豪门商战篇——受辱贵公子现代校园篇——赤裸的老师娱乐圈篇——奋斗小明星末世篇——变成人类修真篇——最佳炉鼎总裁篇——女主的前夫未来星际(abo)篇——抛弃的未婚夫兽人篇——可爱狐狸
  • 快穿攻略各种老公h文
  • 重生之小户商女
    女主是商户女的重生小说
    重生之小户商女的简介:浴火重生,容媛誓要护好爹娘和她的三人小家。小三欲上位,姐让你身败名裂!二叔想夺家产,姐让你蹲穿大牢!堂姐毁自己声誉,哼,姐把你毁个彻底!反正她又不出嫁!名声都是浮云!她强势,狠辣,狡猾。却引来一个又一个帅哥求亲,都喜欢被虐吗?“姐不嫁人!”面对众多骚扰,容媛怒道。某人…
  • 重生权臣宠妻无度
    小说《重生权臣宠妻无度》TXT下载
    镇北侯幺女洛宴宁做了个噩梦,梦见平日深情款款的温润君子乃是吃人蛇蝎,利用她一家登上皇位之后,便会把她全家屠杀殆尽。梦醒后,她又意外得知,蛇蝎的皇叔勤王竟也知前世事。勤王楚矜,圣上幺弟,京都里闻风丧胆的霸王。仗着圣宠,乃是最肆无忌惮,喜怒无常之人。却在前世遭蛇蝎暗算,落得个惨死的结果。两人不…
  • 太后的人生规划
  • 穿成女主亲妹妹
    男主女主是宁宁,顾南之,杨楚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女主亲妹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远山黛石 仲夏,繁华的C市,火辣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市区的头顶,毒辣的阳光在公路上掀起一阵又一阵的热浪,整个宁镇仿佛被放在烧烤架上一般,热气源源不断的从地上冒出来,仿佛是有无形的火焰在炙烤着大地,令人难以忍受的高温弥漫了整个城市 然…
  • 穿书之炮灰打脸真香
    男主女主是路星言,余柳白,赵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之炮灰打脸真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星星麻麻(连城VIP完结) 简介: 路星言是LC网站的一名签约作者,写了十本书,本本都扑街,不仅不挣钱,最后连房租都交不起,心灰意冷之下就写了一本《AA都爱的O》 这是一本ABO世界观的文,文里的主角O是所有A心头的白月光…
  • 爱在心口难自抑
    你是我的白月光小说
    五年的婚姻生活,让沈蔓柔过的痛不欲生,顾延折磨她,羞辱她,甚至到最后杀了他们的孩子,但是最后沈蔓柔还是爱着顾延,直到她发现,自己永远不可能成为顾延心中的朱砂痣后黯然离开。于顾延来说,前半生,他不知道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至于后半生他只想好好的爱着沈蔓柔,哪怕是用尽生命也在所不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