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容琰】的小说是什么?
  • 痞妃似虎:绑个太子撩一撩
    痞妃似虎:绑个太子撩一撩
    曾经有一种悠哉悠哉的小资生活摆在花莫璃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绑架了当今太子后她才追悔莫及她,花莫璃,花嘟寨第一女土匪,为发扬寨风,她一时兴起带着众土匪劫了苍冥国送往邻国的官银,还顺手牵羊顺走了押送官银的小白脸。谁知,回花嘟寨她才发现这小白脸竟然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误打误撞绑了当今太子,太子高冷…
  • 一夜惊喜:重生娇妻太水嫩
    重生之总裁太宠妻
    一场大火竟然让她再活一世。重生后的沈轻欢拳打渣男,脚踢渣女,手撕那些伤害家人的恶毒亲戚。这一世她势必要护全家周全。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要把家里的那个魔头老公收服。阿夜,我要开公司,给我一个亿。顾薄夜一脸宠溺看着沈清欢:一个亿够吗?十个亿吧,已经打到你的卡上了。阿夜,有人欺负…
  • 梦里云归何处寻作者:元墨清(言情小说吧vip2013.8.11完结)
    梦里云归何处寻作者:元墨清(言情小说吧vip2013.8.1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梦里云归何处寻/元墨清著]书籍介绍:她是青山隐村中的一名孤女,为那数月姻缘,携女千里寻他。再见他时,方知原来他是高高在上的王爷,一介平女,如何高攀?她泪光盈盈,问:“为什么?”他漠然,俊美如天神的脸依旧,可再不是温情…
  • 梦里云归何处寻
    男主女主是上官,容晔,柳新柔的小说是什么
    [梦里云归何处寻/元墨清著] 书籍介绍: 她是青山隐村中的一名孤女,为那数月姻缘,携女千里寻他。再见他时,方知原来他是高高在上的王爷,一介平女,如何高攀? 她泪光盈盈,问:“为什么?” 他漠然,俊美如天神的脸依旧,可再不是温情脉脉:“你,是颗棋子。”字字如针,扎入心间 他残忍地说:“莫…
  • 爱到深处,心会痛
    爱到内心深处免费阅读
    乔木一直以为婚姻是爱情的礼堂,当嫁给容琰后,才明白那是一道冰冷的枷锁。“对不起,乔女士,小少爷刚没了呼吸。”葬礼上。乔木一身黑,紧紧地将孩子的骨灰盒抱在怀里。“乔木,我一定会让你怀上我的孩子,楚楚还..
  • 甜妻可口:大叔每天都想撩
    名门私宠:霸道总裁轻轻爱
    大叔有三好:温柔、体贴、宠妻如宝!白天,他是千亿财团太子爷,行事狠厉,杀伐决断;夜里,他对她极尽宠爱,强势将她圈养在身边。舒清安安分分不作死,百般讨好这个男人,只求好聚好散。然而,当众人唾弃她是无耻小三,他却从容宣布:“这是我未婚妻!”舒清惊呆了,什么时候说要结婚的?他比她大了8岁不说,还…
  • 快穿系统:强行HE
    快穿系统:强行HE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一日,大概是天谴,道德败坏的事干得太多被举报了,系统净化神马的,乐思表示拒绝。什么?拒绝要被抹杀,好吧,其实到各个世界玩也挺有意思的。明明是悲剧,为什么非要HE?因为你的人品需要解救啊!系统:宿主,男主不能碰。乐思:系统:宿主,女主不能碰。乐思:系统:宿主,…
  • 夫人今天又轰动全球了
    夫人今天又轰动全球了
    白乔,帝尊级修炼者,沉眠上万年之后重生在了一只小奶包身上。一岁时生父失踪,母亲再婚,遭到遗弃,被乡下奶奶收养,十七岁那年奶奶过世,被接回改嫁母亲家中。哥哥说,你这样的人出去别说认识我。妹妹说,你一个坐过牢的别给我们家丢人现眼。弟弟说,别告诉别人你是我同母异父的姐姐,我丢不起那个人。母亲说,…
  • 毒医狂后:邪王的心尖宠儿
    毒后狂妃邪王的心尖宠儿
    (男强女强爽文)一朝惨死,昔日雪域女王重生在季家废材身上。重活一世,她誓要杀尽一切敌人,重临神座!至于那爱她之人,今生她绝不负他!只是她万万没想到,那人在她面前居然有两副面孔?!“你当着天下修士的面亲了本座,玷污了我的清白,现在居然不想负责?”邪魅的魔尊大人脸上尽是威胁之色。女王大人瞬间怂…
  • 秋繁谣之花开无声
    男主女主是容齐,罗云熙,容珩的小说是什么
    繁华落尽,一切不诸于往。不曾预测到的互换,未曾相识过的二者。温柔乡,英雄冢。在暴风雨前的未知预兆,在平静下的暗流汹涌。浮生若梦间,初见仍未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