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容琳】的小说是什么?
  • 庶出
    小说《庶出》TXT下载
    .._.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一顶花轿抬过门,父母膝下的娇娇女就成了别人家的媳妇——古代女子的命运在今天看来真是不可思议!丈夫是陌生的,环境是陌生的,所要面对的形形□的人也都是陌生的从虚构的《孔雀东南飞》到真实的《钗头凤》,古代的婚嫁似乎有太多的悲剧!那么,一个庶出的女儿,嫁给一个不喜她的将…
  • 庶出
    男主女主是容琳,昊琛,李昊琛的小说是什么
    《庶出》完结 作者:流花烟雨 庶出 前言 本来是为穿越准备的构思,但是落笔之后才发现,我不想穿越不管是哪一种形式,除非在今世无父无母无家人,否则到了另一个时空的人该如何处理对今世的牵挂?我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只好认真地讲一个不知何朝何代的故事,主人公的名字叫做容琳,杜容琳,一个尚书的女儿,…
  • 一胎双胞老婆太给力
    男主女主是侯韬,于菲,顾慕凡的小说是什么
    《一胎双胞老婆太给力》作者:端木初初 简介: 总裁大人的无限宠溺,将她推上浪尖!打压,栽赃,陷害,毒计一环接一环。小三小四轮番上阵,逼着身怀有孕的她远走他国。五年后,为了宝宝,她重回总裁大人的身边【失婚女二嫁豪门,遇上腹黑无良总裁的浪漫情事。】 第001章婚礼前夜 夜色如墨,印…
  • 非常闺秀作者:古乔(潇湘vip2014-06-03完结)
    小说《非常闺秀作者:古乔(潇湘vip2014-06-03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非常闺秀作者:古乔内容介绍:一夕之间由战地记者变成口不能言的书香闺秀,从枪林弹雨到深宅大院,爹早亡,娘出家,没人疼也就罢了,还处处被人算计,前世胆大心细、果敢睿智的她,今生又岂容他人肆意践踏!★★片段:“月儿啊,…
  • [种田]非常闺秀
    书名:非常闺秀作者:古乔内容介绍:一夕之间由战地记者变成口不能言的书香闺秀,从枪林弹雨到深宅大院,爹
    书名:非常闺秀作者:古乔内容介绍:一夕之间由战地记者变成口不能言的书香闺秀,从枪林弹雨到深宅大院,爹早亡,娘出家,没人疼也就罢了,还处处被人算计,前世胆大心细、果敢睿智的她,今生又岂容他人肆意践踏!★★片段:“月儿啊,你不要怨怪你三妹妹,那不是她的错啊!”祖母劝着秦沐月。夺她亲事?成!俗话…
  • [种田]非常闺秀
    男主女主是夏侯,小莲,周妈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非常闺秀 作者:古乔 内容介绍: 一夕之间由战地记者变成口不能言的书香闺秀,从枪林弹雨到深宅大院, 爹早亡,娘出家,没人疼也就罢了,还处处被人算计, 前世胆大心细、果敢睿智的她,今生又岂容他人肆意践踏! ★★片段: “月儿啊,你不要怨怪你三妹妹,那不是她的错啊!”祖母劝着…
  • 重生团宠:真千金又野又穷
    重生团宠:真千金又野又穷
    【真假千金+团宠+虐渣+独宠+现代架空】重生到墨卿卿身上之后,想替原身完成上大学,找父母的心愿。却发现和自己同为杀手的人变成了大佬千金?不打她打谁?等等,为什么她的父母哥哥总是站在自己这一边?她怀疑自己才是真千金,又没有证据。墨卿卿更飘了,一拳一个假千金,你们还敢冒充我身份?大佬爸爸说:敢…
  • 医手遮天:九王弃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贝小宁,容琳,白子奕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醒来,带着医疗空间系统穿越到九州大陆,成了人人唾弃的九王妃。变成弃妃就算了,偏偏脸上还长着一块巴掌大的胎记,是九州大陆北梁国公认的丑女。就是因为她长得丑,还是小小商户家庶出的三小姐。从小爹不疼,娘早逝,祖母不爱,天天受家族兄弟姐妹欺负长大的胆小鬼。好吧,这些她都能忍受。只是三天前,皇帝…
  • 非常闺秀
    非常闺秀txt
    一夕之间由战地记者变成口不能言的书香闺秀,从枪林弹雨到深宅大院,爹早亡,娘出家,没人疼也就罢了,还处处被人算计,前世胆大心细、果敢睿智的她,今生又岂容他人肆意践踏!★★片段:“月儿啊,你不要怨怪你三妹妹,那不是她的错啊!”祖母劝着秦沐月。夺她亲事?成!俗话说的好,爬得越高摔得越重,你要小心…
  • 至强邪尊
    强邪帝至尊
    【热血必读】孤儿凌凡竟是邪人后裔,却被二流宗门千金抛弃弃子?天道酬勤。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少年带着绝佳的天赋与信念归来,将世间颤粟!万物枷锁,过眼烟云,天地主宰,至强邪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