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寇安】的小说是什么?
  • 小媳妇要离婚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寇安,寇准,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小媳妇要离婚》TXT下载(全本) 作者:醋椒银鳕鱼 寇安受不了寇准一会儿就转头看他,一会儿就转头,忍不住提醒道。 "安安,我太高兴了,对了,小宝还没有名字。" "你没取?" "没,等着你取。" "那他的出生证明呢?户口呢?" 寇准蒙了,"好像都还没办" 寇安无语。 于是寇煜小朋友就比实…
  • 美男三千
    男主女主是秦俊,殷雪岚,寇安的小说是什么
    《美男三千》潇湘VIP完结 作者:醉恋 楔子 “各位团员,现在我们即将到达的地方就是新近被考古界称为拥有神奇奥秘的岛屿,因为它是横空出现,所以就以发现的日期命名,称之为——六一一岛屿” 轮船的前端,导游小姐还在面带微笑不知疲倦的讲解,而坐在最末的我则惊喜万分,‘六一一’?这天刚好是我的…
  • 兼职女帝:天后威武
    男主女主是尚云初,柏卿月,尚云的小说是什么
    《兼职女帝:天后威武》作者:偷禅者 云起超高人气VIP20150606完结 总点击:260154总人气:200969总字数:602640 穿越异世很轻松?非也。本就是凡人,即便拥有特别的能力,也终究是凡人。 成为帝王很容易?非也。无论男或女,都无法杜绝七情六欲,无法逃离宿命。 遇到对…
  • 兼职女帝:天后威武
    男主女主是尚云初,柏卿月,方靳宗的小说是什么
    你若欲归去,我相送。你若欲留下,且思量。是你自己称帝,建造属于你自己的后宫?或是来我后宫,成为我的天后。只是,若你跟了我,眼里便只能有我。群257283697我无所谓去留,只愿为国尽最后之忠。留在此处,我只会随心而走。我若自己称帝,也无心建造后宫。我若随你为后,是去解放你后宫中那群可怜女人…
  • 哥哥们的大佬妹妹不想要男主
    男主女主是江熙,江慕晴,周玉麟的小说是什么
    大灰狼盯上可甜可盐(他认为的)的小小女主。夜煜宸:哥哥们好!哥哥们:我们没有你这样的弟弟!!!如果要问江千苒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情,那一定是年幼无知爱吃糖还把糖分给了夜煜宸,因此被某狗皮膏药粘上脱身不得。如果要问...
  • 邪王锁心
    网王之心锁txt免费下载
    皇子如何?!嫡女又如何?!一个失宠的皇子不幸被火焚身,毁了容貌烧成了残废,却因祸得福,娶了邀月国第一美女;一个自幼被锁在阁楼的千金嫡女,空有满腹诗书,绝世容颜,却只能代替妹妹嫁给一个残废的王爷。新婚之夜,一碗燕窝让蓝雪依沉沉睡去轻拢慢捻抹复挑,弹不出帝王家的争斗,一曲长歌,唱不尽王府繁华背…
  • 创造我的文娱时代
    男主女主是叶风眠,易诗晴,顾瑶的小说是什么
    【正经版】叶风眠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因为他失去了记忆在这个似是而非的世界,他努力寻找相似之处每个人都需要归属感,叶风眠也不例外如果这个世界与你毫无关联,你何以爱她?叶风眠不知道。所以那就把她变成自己熟悉的样子吧。【不那么正经版】魂穿到平行世界,却没有自身相关的记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熟…
  • 这个剑修不当也罢
    男主女主是易方,黑剑,玄甲士的小说是什么
    剑修分两种!一种是: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十九洲!还有一种就是我!没有花里花俏,抡起大剑就是一顿纯物理输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