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寒王】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独宠:神医狂妃有点萌
    男主女主是陈思涵,秀秀,小翠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盛世独宠:神医狂妃有点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国产欧巴(完结架空古代言情) 第1章是个女孩 “老爷,夫人生了” 一个满头大汗的接生婆从里屋急匆匆的跑了出来。 守在外面的左相陈淮安不顾接生婆手上的鲜血,一把拉住接生婆的手,兴奋的质问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是,…
  • 冰山王爷的爱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唐宋,柳非,王福的小说是什么
    [冰山王爷的爱人/倏倏著] 冰山王爷的爱人正文第一章暗夜 章节字数:1142更新时间:08101118:07 一轮圆月高挂在深邃的苍穹桑,洒下清冷孤绝的银辉,照得院子理的树木、假山影影幢幢,愈发诡异。 白天喧闹了一天的蝉儿和池塘里的蛙儿仿佛也被这诡异的气氛所震慑,全都噤了声。 唐宋…
  • 女皇陛下的寒王夫
    女皇陛下的寒王夫微盘
    大婚之日,在拜堂之后,夫君竟然为了攀附权势把她送给手握重兵不近女色的寒王榻上。想欺凌她?虐待她?羞辱她?岂不知,她是她?她亦不是她?从此世间多了一个千娇百媚、风情万种,却有着蛇蝎心肠之人。且看她如何扑倒王爷,气死渣男,踩扁小妾!他是手握重兵不近女色的寒王,一次偶然,被扑了,被睡了,还在沾沾…
  • 废材惊天:寒王宠妻上瘾
    废材惊天:寒王宠妻上瘾
    佟思思激活了一片会说话的“叶子”,然后灵丹妙药当糖吃,仙禽异兽全听命,帅哥滚滚来!哪个不服就取小命,从此走上修炼巅峰!那是不可能的,事实却是麻烦不断,在强者的世界里佟思思只好扮猪吃虎,紧紧抱住某王爷大腿!某王爷:“娘子,来暖床!”佟思思:“我不!”某王爷放出魂兽,佟思思被强大的魂兽追赶,差…
  • 被休后,她被寒皇叔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寒王,喜儿,京兆的小说是什么
    丞相府嫡出大小姐倾国倾城,只可惜却是一个傻子,大婚当天,没等来接亲队伍,却等来休书一封,未娶先休,她成为全京城最大笑柄!隔天被庶妹设计,从高台摔下竟意外把脑袋摔好了!醒后,她抱紧前夫他小叔大腿,虐渣男,斗白莲,还顺带着把娘家人通通送进大牢!有人说:“她空有一副好皮囊,却是个傻子!”她淡淡一…
  • 和亲皇后
    男主女主是紫萱,独孤,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和亲皇后》完结 作者:猫小猫 然而,此时他却突然希望这条路就一直延伸到天涯海角,他们一家三口就这么一路往北,一辈子就在这宽大的马车上,一并前行。 这条路,若没有她,只有尽头,便不是天长地久 这时光,若没有她,只有岁岁年年,天长地久又岂真是天长、地久?
  • 女皇陛下的寒王夫作者:欣玫(潇湘vip2015-2-11完结)
    男主女主是金雅玉,武浩荣,梦洛玉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第一章不近女色本文可是一篇很长的旅程,你们可要有所准备吆,百万文字之后还希望你们的陪伴亲爱的,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开启女皇爱的旅程!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欣的新文开始!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起咚咚咚题外话“对你,本王可…
  • 女皇陛下的寒王夫
    男主女主是金雅玉,梦洛玉,武浩荣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女皇陛下的寒王夫 作者:欣玫 内容介绍: 大婚之日,在拜堂之后,夫君竟然为了攀附权势把她送给手握重兵不近女色的寒王榻上。 想欺凌她?虐待她?羞辱她?岂不知,她是她?她亦不是她? 从此世间多了一个千娇百媚、风情万种,却有着蛇蝎心肠之人。 且看她如何扑倒王爷,气死渣男,踩扁…
  • 丫鬟变狂妃,王爷你别跑呀!
    丫鬟变狂妃,王爷你别跑呀!
    出门遇贼,弟弟患病,散尽家财买药,却偏偏给掉了。医毒双绝的落葵,就穿到了这么个倒霉蛋身上。为了找药,她做了寒王的贴身丫头。偷看他洗澡,给他酒里下药...寒王掐住她的脖子:“上一个想爬本王床榻的女子,坟头上的草已经半人高”后来,落葵牵了个男子走到他跟前。“爷,这是我的青梅竹马”寒王双眼微眯:…
  • 和亲皇后
    皇妃和皇后
    一室寂静,唯有他渐重的气息,萦绕在她脖颈间。突然,一股湿热渐渐染上他的侧脸,透着血腥味,是血!猛地抬头,却见她唇畔不断涌出鲜血来。为何明明相爱,却偏偏互不相知?她是尊贵的天朝公主,拒绝了替身代嫁主动和亲,谁知大婚之夜入洞房的不是夫婿,而是轻挑顽劣的他;得宠的不是自己而是陪嫁的婢女。他是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