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封贞】的小说是什么?
  • 八阵图系列5本作者:绿痕
    男主女主是封贞,战尧修,段凌波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男人是瞎了狗眼还是和尚?打从她倚门卖笑以色事人起,就一直是被人百般呵护疼宠而这个杀千刀的尽然敢说她贱,还叫她滚?!哼,她就不信世上会有她征服不了的男人!也许他是她这辈子踢到的第一块铁板..第一章京城盛传,五百年前孔明的弟子姜维在兵败之前,将孔明独做天下的人阵图兵法保留了下来,将八阵图详…
  • 凤凰阙(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封贞,段凌波,战尧修的小说是什么
    欢喜冤家,架空历史,(绿痕) 这个男人是瞎了狗眼还是和尚?打从她倚门卖笑以色事人起,就一直是被人百般呵护疼宠而这个杀千刀的尽然敢说她贱,还叫她滚?!哼,她就不信世上会有她征服不了的男人!也许他是她这辈子踢到的第一块铁板
  • 啸龙战
    龙啸战医免费阅读
    作者:绿痕第一章蜀末一盏妖诡的兽形青焰灯迷炫的光芒,飘摇地照射在阴暗的洞窟中,隐约地照亮了两个对奕的身影。滂沱大雨中,轰然似雷的雨声被隔纥在深黑黝长的洞窟之外,洞内除了雨滴敲打在盘岩之间的飞溅声,以及灯火的僻咱绽燃声之外,就只有棋子搁置在棋面上清脆的响声。原魔老人伸长了枯槁的手臂,在石制的…
  • 醒狮印
    男主女主是段凌波,凌波,封贞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绿痕楔子京城盛传,五百年前孔明的弟子姜维在兵败之前,将孔明独做天下的八阵图兵法保留了下来,将八阵图详细地雕刻在一块八卦玉之上,并且将八卦玉分割成八块,分别为风、云、天、地、蛇蟠、虎翼、飞龙、翔鸟,其中的四块王由姜维手下的段、云、宫、封四大猛将保管,另四块玉则不知所踪。用来雕刻八阵图的…
  • 醒狮印(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段凌波,凌波,战尧修的小说是什么
    浪子回头,架空历史,(绿痕) 这个皇帝老爷还真是无聊,没事干嘛下旨「赐」他个女人当老婆?想他可是全京城最出名的花心大萝卜披着人皮四处偷腥,牛花惹草的「飘撇」大花猫要应付外头那么多女人已经够折腾他的如果家里再摆一个,他就只有「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份了只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主子要他…
  • 红尘笑(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段凌波,虎翼玉,封贞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今生,架空历史,(绿痕) 该死!他为什么老是迟到?上辈子,他无法在约定的时间内赶回家乡只好眼睁睁看心爱的她嫁与另一个男人这辈子,当他好不容易找到她,她又是已与别人有了婚约!难道,他与她,注定要在遗憾中轮回一世又一世?不!他不相信,他要改写这一世的结局!为了她,他可以不择手段的抢婚,利…
  • 鬼王的毒妾
    毒王鬼妾 百度云
    鬼王的毒妾是陌上依然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她是医术超群、被誉为用毒至尊的暗杀系特种兵,好友出卖让她粉身碎骨。异世穿越重生她是双目失明、年少白发被称为鬼女的荣府嫡女。再睁开眼睛她走出了暗无天日的地窖,昔日鬼女不但斗得了继母庶妹还惩得了刁奴。哈?要她代继妹嫁给残疾喋血鬼王?可以!我卷走你荣…
  • 鬼王的毒妾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荣骅,宇文,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鬼王的毒妾 作者:陌上依然 简介: 她是医术超群、被誉为用毒至尊的暗杀系特种兵,好友出卖让她粉身碎骨。异世穿越重生她是双目失明、年少白发被称为鬼女的荣府嫡女。再睁开眼睛她走出了暗无天日的地窖,昔日鬼女不但斗得了继母庶妹还惩得了刁奴。 哈?要她代继妹嫁给残疾喋血鬼王? 可以!我卷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