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小果】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厨娘穿越带娃记
    穿越末世萌娃
    时代架空,别拿历史套进这个时代!平淡生活,没有妖魔鬼怪!!!空间作用为辅助,不是主要剧情!!秦小果在末世当厨娘当的好好的,结果谁能想到一朝穿越到吃不饱饭的饥荒年代。睁眼看着衣不蔽体的自己,黑糊糊的手还有看不清楚的脸,没等弄清就被一股大力扑倒,紧接着呜哇一声,娘!好吧,秦小果承认,从3042…
  • 穿越公主之忍术的来源
    忍术穿越的小说
    冰心冷月加入果宝特攻一起对抗自己爱的人,她却不知道他未必是自己爱的人冰心冷月:“对不起,二哥,就让我放一个不孝的妹妹吧”乱臣贼子:“既然你已......
  •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莫云果小果《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作者:绛晗系统:宿主你要求打赏!只有打赏才能升级,只有升级才能balabala莫云果:哦(冷漠.JPG)系统:你这样不思进取是要出问题的!莫云果:哦(继续冷漠.JPG)系统:自家宿主一点也不上进怎么破!系统:用户神秘人打赏宇宙飞船一艘!用户神秘人打赏无敌金丹十瓶…
  •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男主女主是莫云果,小果,艾森的小说是什么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作者:绛晗 系统:宿主你要求打赏!只有打赏才能升级,只有升级才能balabala 莫云果:哦(冷漠.JPG) 系统:你这样不思进取是要出问题的! 莫云果:哦(继续冷漠.JPG) 系统:自家宿主一点也不上进怎么破! 系统:用户神秘人打赏宇宙飞船一艘!…
  • 异界独神
    异界独神txt
    “老师,通天圣山的夕阳很美,落日的余晖照耀在高高的雪山上,霞光万丈;一块块火烧云漂浮在空中,由西到东逐渐的变淡;多情的精灵在雪山前面飞舞,歌唱.”那年的一个黄昏,古风尘这样对老师说。“说人话!”“你丫到底什么时候下课啊?天都黑了!”多年以后。“师父,我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家伙,他的法十分诡异,…
  • 寻寻觅觅总有果(二十不惑寻果同人)
    小说《寻寻觅觅总有果(二十不惑寻果同人)》TXT下载
    《二十不惑》红楼四子之一姜小果衍生官配CP的HE故事。他们值得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个高冷、专业、敬业,甚至有点自大傲娇、口是心非的上司。那个真诚、无畏、炙热,好像永远有使不完的精力的小实习生。他们因为彼此的真诚,被彼此吸引。这样看似悬殊很大、有些希望渺茫的爱情,事实上却难能可贵。也值得开花结…
  •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直播快穿:金主,求打赏!
    系统:宿主你要求打赏!只有打赏才能升级,只有升级才能balabala莫云果:哦(冷漠.JPG)系统:你这样不思进取是要出问题的!莫云果:哦(继续冷漠.JPG)系统:自家宿主一点也不上进怎么破!系统:用户神秘人打赏宇宙飞船一艘!用户神秘人打赏无敌金丹十瓶!用户神秘人打赏星球一颗!用户神秘人打…
  • 穿越公主之怨魔的阴谋
    男主女主是陆小果,果丁,果宝特的小说是什么
    冰心冷月的武器丢失到了动画世界,需要穿越进去寻找武器,在每个世界都会遇见一个有缘人
  • 炮龙烹凤
    男主女主是李毅,小果,小阳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炮龙烹凤:美食家马小果,意外灵魂穿越到异界,摇身一变,成了太后!本以为此生荣华不断,衣食无忧,安心做只“米虫”即可,怎奈造化弄人,此身前主非良善之人,待到旧事破尘而出,真相大白那日,小果再无颜立足宫中!好在,她天性乐观豁达,果断决意舍弃富贵,浪迹天涯做回自由人!天涯无涯,变幻莫测,缘来…
  • 异界潜规则
    男主女主是爱莉,小果,果果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潜规则》 桃园电霸著 按异界潜规则,穿越男的开挂人生是这样的: 没钱了,好吧,给老爹传个话:“老爹,随便给我几吨黄金吧。” 寂寞了,没关系,给准后宫们勾勾手指:“姑娘们,天冷了,抽个签决定谁替哥暖床。” 有人装叉?那你等着!该我那美女私人老师出场了:“老师,你明儿抽个空去揍他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