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少铮】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三国之踏雪无痕
    男主女主是少铮,曹操,董卓的小说是什么
    浮华背后,流离千家,天下大势,分分合合,为了一个生死与共的诺言,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未来,东汉御林军的翘楚,踏雪十三将之一的少铮,肩负着飘摇皇室的最后一丝希望,在这群雄割据的乱世,为了爱和信义,生存并战斗,尔虞我诈,诡谲风云的各路英雄豪杰在这片华夏大地,展开了一场空前绝后的狩猎之战,而这一切…
  • aijiatxt.com_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男主女主是陆少铮,少铮,顾楠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作者:浮华尽褪1.还真就没见过像你这样的“嘭”的一声巨响,17岁的苏子衿的头重重的落在了地上。睁开眼,一片猩红蜿蜒而下,模糊了双眼。除了一双笔直裤线的男人长腿外,她什么都没来得及看清楚。身边有男人说话的声音响起,仿佛是对着手机。“急救中心吗?我开车撞了一个女孩是的…
  •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男主女主是陆少铮,少铮,顾楠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作者:浮华尽褪幽暗的房间内,他强势的像个帝王,阴沉着脸,问道:“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好?值得你为他这样做?!”而他的愤怒,全然不被她放在眼里。“左擎宇,他是我未婚夫,你有什么资格质问?”下一刻,左擎宇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道:“解决他眼前的危机,换他放弃你,你觉得…
  •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男主女主是陆少铮,少铮,顾楠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作者:浮华尽褪 幽暗的房间内,他强势的像个帝王,阴沉着脸,问道:“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好?值得你为他这样做?!” 而他的愤怒,全然不被她放在眼里。 “左擎宇,他是我未婚夫,你有什么资格质问?” 下一刻,左擎宇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道:“解决他眼前的危机,换他放弃…
  •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小说
    老浮新文求收藏:《逼婚36计,总裁的旧爱新妻》幽暗的房间内,他强势的像个帝王,阴沉着脸,问道:“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好?值得你为他这样做?!”而他的愤怒,全然不被她放在眼里。“左擎宇,他是我未婚夫,你有什么资格质问?”下一刻,左擎宇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道:“解决他眼前的危机,换他放弃你,…
  • 弱师强徒
    男主女主是可卿,砚星,叶赫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冰隐姓埋名出门闯荡的冰冰冷徒弟,遇到了个疾病缠身但爱强撑的冷冰冰师父。一句话简介:两个冰块的恋爱日常。注意!弱和强形容的只是形容她们两个人的武功和内力!!!笔下角色均为互攻!武侠类,但江湖气不重,主要写感情戏。第1章救不救?救!医圣仲甫被杀了!此消息一出,江湖中顿起波澜,仲甫可算得上是…
  • 弱师强徒
    男主女主是可卿,砚星,叶赫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759评论:385海星:1,013点击:11.09万字数:14.96万人气:19.05万 作品简介 命不久矣的姒墨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被一个年轻女子牵制住,原本对生死无概念的人,现在却真真切切的想活下去,为了她也了自己。 冷漠自持的可卿也从未想过,自己竟会舍命去护一个人…
  • 弱师强徒
    男主女主是可卿,砚星,叶赫的小说是什么
    CP20210603完结 收藏:759评论:385 命不久矣的姒墨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被一个年轻女子牵制住,原本对生死无概念的人,现在却真真切切的想活下去,为了她也了自己。 冷漠自持的可卿也从未想过,自己竟会舍命去护一个人,为她哭为她笑,几乎整个心都挂在了那个同自己一样冷淡的女子身…
  •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
    总裁专属·宝贝,嫁我吧!-浮华尽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