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尤岚】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废柴嫡女不好惹
    嫡女有毒废柴不好惹
    搭个公交车还能穿越?穿越后的身份还是废柴?穿越君,能不能长点心?
  • 末世之机械帝国
    末世之机械帝国txt
    核战之后,文明荡然无存,世界被冰雪笼罩。在核战中身死的李蒙意外的继承了古老星际文明的衣钵,地球人类的复兴从冰雪纪元开始有资源便能兑换一切,仿生人,构装体,帝国长枪兵帝国弓箭手,帝国卫队,黑骑卫,科技,宇宙战舰
  • 神级大界主
    界主级与神级
    李蒙死了,却又活了过来,重生在了一个名为“黑塔岛”的封闭世界中。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想要活着,就必须完成系统下达的任务,一层又一层的攻略“黑塔”。无尽的杀伐,无尽的任务,而战场并不只在“黑塔岛”“叮咚,开启攻关任务,攻略黑塔城第一层,限时30天,攻关者将获得界主称号,以及大量丰厚奖励,失败…
  • 我的明月公主
    明月公主
    这是一个公主的励志人生,这是一代繁杂却又温馨的王朝,这还是一个为爱矢志不渝的故事。翟月明原本只想好好当一个公主殿下,等着她的将军来娶她便好,可惜天不遂人愿。后来,她要带兵打仗、修桥铺路。再后来,她坐龙椅,穿龙袍,比这世上的任何一个女子都要尊贵,却终生未嫁。
  • 极品气疗师
    极品气疗师
    他是“贱”男;他是”庸”医;白天,他混迹于美女如云的社区,为美女们鞍前马后!晚上,他化身为混世神医,治病救人,普渡众生!(正常每天两更,每更3000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画局
    局长大人画画
    流失国宝背后的暗战,忠诚与背叛,人生路上,何去何从?隋朝末年的历史疑云,宝藏与爱情,孰对孰错,谁是谁非?今日往昔,俱在这一刻重叠交织。【(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遗落君王
    遗落君王
    遗落君王(雨徒)
  • 九夜妖
    小说《九夜妖》TXT百度云
    《九夜妖》故事提要——你,是谁?初见时,他端坐在上古凶兽浑沌身上,带着属于恶魔的气息,眼含凌厉,那般的高高在上。你看我像谁就是谁吧。回答的那般轻松、淡泊。炼王府内,千依百顺,三千宠爱在一身,终究抵不过心底的执着,在一场大火中失了踪影。抛弃?那是强者对弱者的对待。只有成为真正的最强者,才能将…
  • 我有弱受光环[快穿]
    徐铭唐俊一《我有弱受光环[快穿]》
    攻身受心的戏精元若,在噎死后被自家自称“万人迷弱受”系统的猫主子绑定了。088:请跟着剧情走。元若:没问题!弱受!我是专业的!于是他把炮灰病娇攻,阴险反派攻,冷血帝皇攻刷成了娇弱白莲花,口嫌体正直,缺爱小可怜顺便过上幸♂福生活。
  • 万里江山作聘礼
    江山为聘余生作礼
    她,不爱红装爱武装,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女帅。他,高冷无情很腹黑,是一军统帅亦是皇家子弟。他和她是敌人亦是爱人。白天驰骋疆场,晚上缠绵不尽。世间最美的爱情不过与你许诺天荒地老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