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尤菲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我可能是个假面骑士
    男主女主是陆寒,尤菲莉亚,庄吾的小说是什么
    得到了作死不会死系统的陆寒,原本以为自己的咸鱼翻身的机会到了,但是系统却一直在督促自己不断地作死,完全不给自己翻身的机会,而且还不让自己回家,就这样,各种无奈之下,陆寒开始了自己的无尽作死之旅,与此同时,化身假面骑士的他,又会看到怎样的名场面呢?大致顺序:build(兔爹登场,大概。)→我…
  • 无限之召唤逆袭作者商鞅扁法
    男主女主是范康,尤菲莉亚,卡多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之召唤逆袭序章失去明天的少年“你们相信自己有明天么?”一个冰冷,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声音在宽敞的大厅里回荡。声音的主人是个身材魁梧的中年人,留着一头极富攻击力的寸板短发,一举一动都那么平缓有力,好像一切都尽在掌控。一道巨大的刀疤从左额横跨大半个脸颊,延伸至右嘴角,给这个冷酷的大汉平…
  • 诸神的赐予
    神赐予的玉石
    一个异变的时代,诸神复苏,群魔乱舞。且看凡人如何在祂们的阴影下挣扎,挣脱诸神的控制,面对时代的潮流,铸就新的秩序!
  • 异界召唤文明
    男主女主是罗恩,卢卡斯,奥莉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艾泽利亚,神明离去之地。千年间,辉耀大陆上,人类持续着和异族的生死斗争;永恒大陆上,精灵沉湎于生命之树的幻梦;冰封大陆上流传着古神的低语;迷雾之下的南方生死未知。一个年轻人穿越到了辉耀大陆东部帝国的一个年轻子爵身上。他要面对的,是这个即将走到尽头的帝国,是这片混沌不堪的大陆,是一个即将迎来…
  • 我真不是召唤系
    龙清雪星宇《我真不是召唤系》
    敌人A:“兄弟们,上,这小子就一个人,干他丫的!“沈夜摇了摇头,长刀一指,身后出现数只巨兽。敌人B:“老大,不对劲,这小子是召唤系的!“敌人A:“那就干他本体,召唤系本人都是弱鸡,看我弄死他!“敌方发起了冲锋,敌方正在靠近沈夜抬起手中长刀,平淡无奇的向前挥去。敌方已死亡沈夜摇了摇头,我都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