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尧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凰权兽妃
    霍昭呈臧玉《重生之凰权shòu妃》
    崖渔本是上古时期巫山神女后裔,为进阶巫神之位进入玄殿修行,两年后的一天被空灵山外的嘈杂混战声惊动,召唤契约兽红尾邪龙出山一探究竟,却看见毕生所爱走火入魔称为了巫魔,被巫师联盟打压,崖渔心中痛楚却不得不为了百姓安危而对付自己心爱的人。巫师大战进行了三年,巫魔被封印在了耀光大陆的地底,崖渔也因…
  • 绣阴师
    男主女主是徐凌,林思晴,李元武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分二气,世间有黑白。人鬼二界泾渭分明,却有大能之士,可以连通阴阳。在一座千万人口的都市当中,隐藏着一家神秘小店。改运换命的木雕店,沟通死者的铭文术。徐凌一次冒失之举,引来枉死城恶鬼索命,惹驭鬼术士颠倒乾坤。这些匪夷所思背后,隐藏何种的阴谋?
  • 绣阴师
    男主女主是徐凌,林思晴,李元武的小说是什么
    火星VIP20201228完结 天地分二气,世间有黑白。 人鬼二界泾渭分明,却有大能之士,可以连通阴阳。 在一座千万人口的都市当中,隐藏着一家神秘小店。 改运换命的木雕店,沟通死者的铭文术。 徐凌一次冒失之举,引来枉死城恶鬼索命,惹驭鬼术士颠倒乾坤。 这些匪夷所思背后,隐藏何种的阴谋? 悬…
  • 缘尽今生
    小说今生缘尽
    (简介必看)原创作品,严禁转载,严禁续写,这是底线!如有雷同,是你抄我,抄袭者后果自负,沙雕文一篇,不要妄想我会写刀子,除非我瞎了才写,艾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