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尹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之丐帮帮主
    笑傲之丐帮
    江湖风云再起,盖世武学现世。唐朝时期的武林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真的是像电视剧和其他小说中说的那样,远离庙堂,流落江湖吗?丐帮的创帮祖师是谁?武功的到底是什么?真气、内力有什么不同?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这些武功源自何处?武则天为何要铸九鼎、造天枢?难道真的为了彰显皇权吗?这些问题都会在本书中…
  • 万灵霸
    万灵霸
    自混沌开天地后,万物惧兴。人族,不过是千万种族中的一种罢了。
  • 三皇圣君
    圣君皇全文免费阅读
    倚云山庄座落在巫山东麓,归州城北五十里香溪之滨,占地十余亩,画栋飞云,鳞次栉比,是“三元帮”开宗立派之地,帮主“拿云捉月陈家骏”是开派宗师“三元老人陈芮”的独生子。“三元老人”年已近百,武功高绝,一生仗义疏财,结交遍天下,被武林中尊为泰山北斗,武林同道为表示对老人的崇敬,咸称之“三元老人”…
  • 陈青云三皇圣君
    男主女主是尹一凡,方静娴,崔婉珍的小说是什么
    楔子淡月疏星,夜凉如冰。约莫是二更初起的时分,在闹市中,当是华灯甫上,夜市方张。然而在山区里,居民却早已入了梦乡。荆山脚下,一椽离群索居的茅屋。兀自从壁缝窗间,射出缕缕昏黄的灯光,如果你走近些,不但可以听见轧轧的机杼之声,还可以窥见一幅动人的机杼课子图。草堂中,一灯如豆。一个两鬓飞霜但看起…
  • 局长警官偷心贼
    尹一凡尹鑫《局长警官偷心贼》
    《局长警官偷心贼》故事提要——局长警官偷心贼的简介:她是远近驰名的小偷,她偷的不是钱不是财,偷的只是男人的心,随意践踏。他是鼎鼎大名的局长,他抓便天下小偷,唯独却抓不到这个女人的心。接近时:“我能偷走你得心么。”她一派天真无邪的朝他笑,他知道他被沦陷了,被这个偷尽天下男人心的女子给迷失了。…
  • 局长警官偷心贼
    男主女主是尹一凡,尹鑫,张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远近驰名的小偷,她偷的不是钱不是财,偷的只是男人的心,随意践踏。他是鼎鼎大名的局长,他抓便天下小偷,唯独却抓不到这个女人的心。接近时:“我能偷走你得心么。”她一派天真无邪的朝他笑,他知道他被沦陷了,被这个偷尽天下男人心的女子给迷失了。求婚时:“我让你偷走我的心,请你嫁给我好不好?”她不…
  • 负红妆
    小说《负红妆》TXT下载
    褪罗裳,披青袍,女扮男相,宁负红妆;卸女装,束金冠,封侯拜相,不负朝堂。一朝穿越到名冠天下的长公主身上,长公主是谋逆犯?没关系;夫婿是长公主的死对头现如今权倾朝野?没关系;但特么的长公主还是一具尸体,被一群牛鼻子老道士镇压的尸体!?,这是女主冒名顶替,女扮男装,入朝为官,缉凶破案,封侯拜相…
  • 猎宝计划:特宠追妻一加一
    男主女主是云希文,景川,云希的小说是什么
    《猎宝计划:特宠追妻一加一》 作者:封妖 云起VIP20160918完结 简介 “妈咪,他是我爹地吗?”如精灵般的宝贝天真的问道。 “那人跟你关系不大,别乱认亲戚!”女人理所当然的淡定回答。 “哦!叔叔麻烦让开一下,妈咪说了不能乱认亲戚!” “我的世界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男人一…
  • 猎宝计划:特宠追妻一加一
    猎宝计划特宠追妻一加一免费版
    “妈咪,他是我爹地吗?”如精灵般的宝贝天真的问道。“那人只不过提供了点种子而已,跟你关系不大,别乱认亲戚!”女人理所当然的淡定回答。“哦!叔叔麻烦让开一下,妈咪说了不能乱认亲戚!”“女人,你要对我负责?”男人一脸冷酷理所当然的说道。“我记得当时在床头留下钱了啊!难道不够?做人不要太贪心哦!…
  • 虚拟纪元之不朽龙腾
    尹二凡尹一凡《虚拟纪元之不朽龙腾》
    这不仅仅是游戏,而是太平之下,所不曾磨灭的本性。纵一骑当千,纵微光消失于夜色,纵无人知其名。“我用过去,唤起将来。”当一些人挺身而出,红光从东方升起,亦有青山藏英骨。灵魂早已燃烧,血液早已沸腾,总有人守着不曾磨灭的冲动,对着被早已定格的命运挣扎。“哪怕一切皆虚幻,只要有人幻想,心中的印记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