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尼可罗】的小说是什么?
  • 马可波罗游记travelsofmarcopolo
    马可波罗的完结小说
    欢迎访问:..引言马可.波罗,伟大的旅行家和亚洲文明的探索者,他以自己的亲自经历,使欧洲人认识了东方,认识了中国.他为欧亚两大文明的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他在人类历史占有重要的地位.马可.波罗1254年出生在意大利的威尼斯.1260年,马可的父亲尼可罗和叔叔马飞阿从君士坦丁堡到黑海沿岸经商,…
  • 剑之女王与烙印之子
    剑之女与烙印之子
    野兽烙印一一传说身上拥有这种印记之人会将周围所有人的命运全都吞噬殆尽。少年克里斯的前额和双手,生来便拥有这种野兽烙印。他自幼便长年以佣兵的身分驰骋于各个大大小小的战场上。某天,一名少女忽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并且改变了过去始终围绕在他身上的命运。少女名为米娜娃。她出现时身着一袭白衣,手持一把巨…
  • 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陪达芬奇一起超神的日子百度网盘
    WIFI之母,海蒂·拉玛。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还随手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意大利面试图投喂。“我的名字?”“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当天才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