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山木道】的小说是什么?
  • 女鬼成灾
    张嘉瑜胡丽丽《女鬼成灾》
    其实,这并非鬼迷人的简单故事!一次吓人的夜归,我和三位同室经历几幕异常的恐怖,随之我却发现,三位同室都发生暗黑的逆转,他们,前前后后地拥有了鬼灵女友。而我竟也无处逃遁,甚至成了这一现象的中心人物,在身边有了心仪女生时,女鬼照样将我视为追求目标要来傍我是浪漫的福利,还是催死的灾殃?我因此是会…
  • 女鬼成灾
    男主女主是张嘉瑜,简桐,马奇的小说是什么
    其实,这并非鬼迷人的简单故事! 一次吓人的夜归,我和三位同室经历几幕异常的恐怖,随之我却发现,三位同室都发生暗黑的逆转,他们,前前后后地拥有了鬼灵女友。而我竟也无处逃遁,甚至成了这一现象的中心人物,在身边有了心仪女生时,女鬼照样将我视为追求目标要来傍我 是浪漫的福利,还是催死的灾殃? 我因…
  • 迷侠记
  • 迷侠记(定柔三迷系列之一)
    迷神记(定柔三迷系列之三) 小说
    云梦谷谷主“神医”慕容无风医术高明,却身患重疾,性情古怪。人人都以为他与自己唯一的女弟子“妙手观音”吴悠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却不承想他爱上的竟然是江湖名人谱上排名第一的女剑客楚荷衣——一个认字不多,性格乐观而又武功高强的女子。他们之间的情缘兜兜转转,乍分乍离,纵是扬扬千里,只怕也未能消释片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