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山本】的小说是什么?
  • 柯南世界之美好生活
    柯南世界里美好生活
    穿越到柯南世界,在游戏系统的帮助下,山本吉鹤每破获一个案子就能够获得经验值,然后升级增加属性。随着剧情的展开,他认识越来越多的美女,有毛利兰、铃木园子、铃木绫子、冲野洋子、宫本由美、三池苗子、妃英里....(本文属于后宫文小说,不喜欢的各位还请见谅,莫要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柯南世界之美好生…
  • [综漫]被甩后我成了雨守的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山本,阿武哥,蓝波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2.20完结 总书评数:18494当前被收藏数:27280 我叫白川林檎,20岁,横滨某大学在读大学生,是个社恐。 尽管是个社恐,但我有个比我小两岁的男朋友。都说小奶狗又奶又狗,可我的男朋友,就只剩下狗了。 他是港口Mafia干部,平时工作很多,总是神出鬼没,所以我们…
  • 我生君未死
    男主女主是山本,蓝波,阿空的小说是什么
    家教同人《我生君未死》完结 作者:星空GI 每个人都欢笑的喊着,眼里流出的不是泪水,而是羁绊。 转身,她毫不犹豫的离开这张桌子。 第二天,守护者众人被门卫的尖叫声集齐在总部门口。 每个人的眼里,都写满了不可置信。 只见那门口前的空地上,用树枝摆着了每个守护者和家属的名字,下一行,…
  • 都市悍贼(南闲)
    都市悍贼(南闲)
    作者:南闲贼王传人闯都市,掀翻国际暗黑秩序。一部都市、校园的热血爽文。引子浩瀚宇宙,无边无际。离银河系数万光年之外存在着一个与地球几乎相同的世界,时间也大致平行,人类的生活习惯、甚至有些习俗也大致相同。这个星球上有个国家名叫华夏,在华夏国中部位置有一座传承数千人的道教名山,名叫茅山。这里是…
  • 向懿轩容静怡
    男主女主是向懿轩,山本,容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特种兵穿越回1937年,成为中共地下党员,国民革命军上校向懿轩,卢沟桥事变后向懿轩奉命北上抗日;眼见日寇的残暴,只身潜伏敌营刺杀敌酋,清除汉奸,收集情报,在北国大地上谱写了一章惊心动魄的谍战传奇
  • 亡者总队长的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亡秦者胡
    《死神》中死后的山本老头穿越到《秦时明月》的故事,一个我心目中的山本老头和秦时明月。世界观主要以动漫版为主,为了剧情会有某些偏差,还请海涵。备注:首发网站为欢乐书客,想要继续观看,请移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者总队长的秦时明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流刃若火
    火影之流刃若火txt下载
    自从某个宅男来到了火影世界的战国时代,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但是为了家族,他只能努力变强,先定个小目标,建立木叶村,出任CEO(村长),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金手指,只有对剧情的熟悉和巨大的脑洞。
  • 【家教Reborn】吞噬之空
    男主女主是纲吉,山本,彭格的小说是什么
    pǒ⒅t.©ǒm(po18t.com)《家庭教师HitemanReborn》沢田纲吉性转同人文
  • 神经潜入者
    ?一间rǔ白sè的密闭空间内,超级新风系统正把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柔和的送进来。28。室内温度也十分的舒适
    第七平行宇宙,2037年。一些技艺高超的神经潜入者,可以成功潜入他人的大脑——意识世界。就像电脑黑客侵入另一台电脑。不过,潜入一颗大脑,比潜入一台电脑危险多了。因为,人的大脑远比马里亚纳海沟更深邃,远比印度洋海啸更狂暴。哪怕只是对方一个小小的情绪波动,都可能引起一次意识暴风,将潜入者的精神…
  • 日娱之推光助波
    日娱之推光助波
    睁开眼,他成了他。他觉得从前的自己为什么那么想不开呢。明明有人人向往的御曹司不当,却想着去做自己想做的音乐。现在回头为时不晚,他要靠自己这顶级御曹司的身份做出一番成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