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岳鹏举】的小说是什么?
  • 女奴为后:一夜新娘
    女nú为后一夜新娘下载
    一个女人,要复仇,除了身子还能用什么做武器?她遇上他时,她是被灭族的叛族之女;他遇上她时,他是占岛为王的海盗头子;他怜惜她,疼爱她,在她眼里他却是占了她的身子与自由的恶魔。她要活下去的理由有二:杀掉株灭她九族的昏君,杀掉玷污她的海盗。而多年之后,昏君已经被俘异国,而海盗也雄踞一方,这一份飘…
  • 女奴为后:一夜新娘
    男主女主是花溶,岳鹏举,岳鹏的小说是什么
    《女奴为后:一夜新娘》作者:月斜影清 简介: 一个女人,要复仇,除了身子还能用什么做武器? 她遇上他时,她是被灭族的叛族之女; 他遇上她时,他是占岛为王的海盗头子; 他怜惜她,疼爱她,在她眼里他却是占了她的身子与自由的恶魔。 她要活下去的理由有二:杀掉株灭她九族的昏君,杀掉玷污她的海…
  • 天剑
    男主女主是梁红玉,岳鹏举,罗烨的小说是什么
    佛道两家之间的大战在太平安国一十三年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太平道国的远征军以右武卫全军覆没为代价,将茶博和罗城焚为灰烬,西方佛土的势力自此在北天竺消失。举国上下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唯有征西军右武卫中军祭酒张如晦,身负血海深仇,从百死无生的修罗场中挣扎生还。他摘下了象征荣耀的黄巾,带着…
  • 我若为神
    男主女主是赵政,岳鹏举,岳鹏的小说是什么
    曾执一剑辟三界,号苍生万灵;曾登九宵叩天门,吞山河大地。今,山河不在,剑已腐朽。只一少年,从昏暗无光的古战场醒来,望着已不属于他的三界,手执一把腐朽破剑,带着一票仙子女神,欲再登九天【书友群:130642067(欢迎老司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若为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天剑(书坊)
    天才相士 书坊
    佛道两家之间的大战在太平安国一十三年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太平道国的远征军以右武卫全军覆没为代价,将茶博和罗城焚为灰烬,西方佛土的势力自此在北天竺消失。举国上下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唯有征西军右武卫中军祭酒张如晦,身负血海深仇,从百死无
  • 天下我为峰
    天下我为峰
    江湖,什么是江湖。有人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血战小商河战场上走下来,伤痕累累几乎武功尽废的宋朝武学大宗师穆丰刺秦之后穿越到高武世界东陵王朝。江湖、武林、战场,前世低武高论的经验结合这世高武高能的世界,看穆丰如何转战武林、试武天下,直至成为天下武林无法攀登的高峰…
  • 大暴君李承阳
    大暴君李承阳承天276
    杀最狂的男人,玩最美的女人!本想做个闲散富贵的逍遥王爷。却不料一夜之间,巨变陡生且看一代暴君,玩转朝野,慑服四方,顺我者昌,逆我者亡!8041606
  • 星宇回天
    男主女主是星宇,岳鹏举,赵子龙的小说是什么
    长空星宇本是疾风大陆大宇王国十王子,原本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贵子弟,还没有出生就随母亲被贬入冷宫,出生之日便被母亲以女换子将长空星宇送出王宫,后大宇王国灭,长空氏王族尽灭,长空星宇与养母远避昆山莽莽山村,无意间,长空星宇获得地球神州文明,从此,长空星宇走上了与疾风大陆人类皆然不同的修练道路…
  • 起源:星空亡者
    起源:星空亡者
    童蒙逃离了那座城,却发现自己陷入了更大的危机,随后一步步走向了深邃的星空。复活的亡者,紊乱的记忆,被掩盖的真相,让他心中充满了疑问:我究竟是谁,为了什么而来,要去哪里。死亡比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心。为了不再迷失,童蒙开始了他的星际旅行,直到看清了真相之后人类文明的起源,从死亡的这一刻,…
  • 万能神戒系统
    小说《万能神戒系统》TXT下载
    普通大学生李杰,偶得万能神戒系统,从此叱咤风云。四海泡妞,上天斗仙,下地捉鬼无所不能。当嫉妒者骂着李杰八辈祖宗时,李杰只能回答:“抱歉,我有系统在身真的不可以低调。”10041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