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左光耀】的小说是什么?
  • 刚成天下第一,灵气复苏了
    刚成天下第一灵气复苏了txt
    陆渊一觉醒来成了当世排名第一的天榜强者,稍稍现身,便让各路豪雄畏惧如虎,王侯公卿敬如上宾。可他很快发现这个世界不对劲。如有公鸡喜欢日落而啼,鸣叫响起,全城俱静。也有老树枯死只剩一截树桩,却在一夜之间枝叶重开,花香飘十里。再有剑客静坐大河边三年,起身时剑气冲九霄,斩断大河七日夜。更有画师以身…
  • 混账小子忽悠新娘
    男主女主是江娣,龚虹,芳姐的小说是什么
    唐僧西天取经时,原本没有取回的无字真经,将由东方爱神从新任华光普照玄空若藏如意佛佛祖那里取回,爱神最终破译了无字真经的要义,从此把真爱传播人间,人间再没有罪恶和贪欲,地狱再没有冤魂!
  • 金蟒匕
    黄金蟒 小说
    金蟒匕(笔下的江湖)
  • 步步为棋(重生)
    小说《步步为棋(重生)》TXT下载
    信任在背叛中涅槃,深爱在恨意中重生。这天下满目苍夷,这山河支离破碎。仁慈者带着愤怒沉睡,强者踏着满地尸骸而上。这是她们之间的较量。关乎阴谋、算计。如花笑靥,却无关风月。以天下为局,苍生为棋,群雄逐鹿,且看如画山河,最终花落谁家。
  • 琉璃境
    男主女主是阿布,苏戈温,严峰的小说是什么
    残存的上古预言师一族血脉,离奇死亡的族人,匪夷所思的诅咒,传承千年的悲哀使命,注定终身的交易;信任在背叛中涅槃,深爱在恨意中重生。皇室身份是枷锁,百万骷髅大军兵临城下。天下惊变再无侥幸,占卜结果,九死一生。我想要紧紧拥抱你,不管满身血腥。我想要紧紧拥抱你,哪怕助纣为虐。我想要紧紧拥抱你,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