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左凌峰】的小说是什么?
  • 笑傲江湖续之笑歌剑
    笑傲江湖续集免费阅读
    二十多年前,风云一时的“盗圣”销声匿迹,二十多年后又重现江湖,此“盗圣”是否为彼“盗圣”?令狐冲、任盈盈新婚燕尔、下得华山返回梅庄时邂逅“赤练狂魔”,又将有怎样一番遭遇?莫天歌下山行走江湖,结识冲盈后人令狐珺、令狐燕以及苍龙派掌门千金苍月淇,四人酒剑恣意,挥洒豪情,又将有怎样的传奇际遇?瓦…
  • 穿越之传奇崛起
    周浩然陈虎《穿越之传奇崛起》
    人生在世一辈子,最重要的是开心。当江小鱼进入《江湖》,体验人生百态之时,一个恢弘的时代,便已拉开了序幕。星际时代学生江小鱼,江湖世界小偷江逐流。两个身份,两种人生,演绎传奇。————已通过内签,请放心收藏!也希望大家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传奇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轮回启示
    齐泽岳李元昊《轮回启示》
    2102年,人类在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3万多米深处发现高度发达的史前文明。2122年,为解决地球人口暴增而生存空间日益狭小的问题,经各国磋商协议后,改变人类历史前进轨迹的一项超时代工程“星球大厦计划”启动。根据此项计划,预计在一百年时间里,建立一座以地壳为地基,覆盖全球的大厦。大厦共分为六层…
  • 刚成天下第一,灵气复苏了
    刚成天下第一灵气复苏了txt
    陆渊一觉醒来成了当世排名第一的天榜强者,稍稍现身,便让各路豪雄畏惧如虎,王侯公卿敬如上宾。可他很快发现这个世界不对劲。如有公鸡喜欢日落而啼,鸣叫响起,全城俱静。也有老树枯死只剩一截树桩,却在一夜之间枝叶重开,花香飘十里。再有剑客静坐大河边三年,起身时剑气冲九霄,斩断大河七日夜。更有画师以身…
  • 奶爸的梦幻仙侠
    奶爸的梦幻仙侠
    喷火的魔兽,美丽的精灵,恐怖的巨龙,邪恶的魔鬼,强大的仙师,这里是天辰大陆,一个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唐枫曾经神界的王者穿越天辰大陆,还未睁眼就有人叫他父亲,唐枫表示有些懵,当他睁眼看到那精灵般的女孩时,唐枫表示我今生就是你的守护骑士。那么问题来了,没钱、没实力怎么养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