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左晨】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日有武魂
    男主女主是左晨,赵毅,李博的小说是什么
    这么一个冷血的末日世界。大哥要去做直播,荒野神厨?二哥干脆不掩饰,直接要去当大明星?那我这个老三怎么办?左晨看着左手的藤蔓和右手的异兽,这是武魂?既然他们...
  • 擎天戮神纪
    男主女主是左晨,白冉琪,李苟志的小说是什么
    冷风凛冽,一股莫名的萧瑟冰凉,她的森寒如一把冰刀狠狠地刺入他的心底。他绝望又凄凉地挣扎在漫天冰雪当中,然而,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他觉醒神魔道体。那双眸子,邪魅的血红!那道影子,如同一尊漠视天地的魔神般,诡异与荒朴!“我亲爹居然是魔族亿万生灵之上的皇帝?”大脑浑浊不堪,细细想来也就罢了,但不…
  • 完美适配
    完美适配花盏微盘
    年少时一场意外的精神力暴动,让安义的精神力突变,进行适配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在他都做好了孤寂一生的准备的时候,突然有人告诉他:恭喜大少,你匹配成功了。既然这样,他当然是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好不容易出现的匹配者的,上上之选,就是立马把人接回家啊。别信,这就是个小夫夫一起打怪升级,愉快恋爱的故事。1…
  • 追个总裁当床伴
    大总裁的床伴微盘
    他看着不懂得诱惑却要诱惑他的女人,不由得青筋爆起,这女人玩火吗!!怒火是火,欲火是火,妒火却绝对是最烈的。虽然他对女人感到没意思,但也绝对不能容忍身为女友的她给他戴绿帽!而且对方居然还是他的准妹夫??当她继续若无其事地靠近自己时,他眼镜闪过一片寒光——这火她玩大了!!!ksw夜倾城...
  • 婚色缠绵:惹火娇妻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恩心,左晨,童薇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狗血事故,她不小心就扒了他的泳裤,落荒而逃。然而,他却在她最窘迫的时候从天而降:“到我身边来,你想要的一切都可以得到,除了我的心。”他是晏城权势滔天的左家接班人,而她却是见不得光的豪门私生女。这..
  • 总裁大人,快到碗里来
    男主女主是左晨,婉秋,叶澜的小说是什么
    超甜宠文1V1原创作品,请勿转载左晨被恩惜逼至墙角,恩惜拉着他的领带,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轻声说到:左晨,你是我的,以前是,现在也是,以后,下辈......
  • 旅行的地球人
    地球的旅人
    在离开自己的世界之后,地球赋予了他60亿人的庇护。年轻的人,终究会有自己的归宿。
  • 一见你就想揍你
    一见到就想上你小说
    走过路过收藏千万别错过哟【亿万点暖心】当易辞开始调查左晨的成绩时易辞身上的光照在了左晨身上左晨本以为自己狼狈混完高中随便找个工作过完下半辈子......
  • 玛丽苏女配生存录
    男主女主是闫梦,张云梦,厉云寒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闫梦的张云梦简直要哭了,莫名其妙一觉醒来自己的穿了,贼他妈地随意就算了,还他娘的是个玛丽苏的恶毒女配!为了能远离那一日三餐包吃包住的地方,闫梦打算,一定要离那对闪瞎她狗眼的情侣远一点!但是剧情似乎不朝她想象的方向发展了又名《穿书后找到白月光》
  • 末世神工建筑系统
    男主女主是陈凡,程耀,乐洪的小说是什么
    陈凡穿越到丧尸横行的末世,意外获得可以让建筑物变强的神工建筑系统。一波丧尸潮即将到来,哨站破烂不堪无法抵挡?防御属性让围栏固若金汤!什么,医生昨天被丧尸吃了?生活属性让普通病房具有自愈+500%的隐形功能,根本不需要医生。农田被丧尸毁了?大家要饿死?造个科技型大棚,各种蔬菜水果疯长!外面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