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巩海】的小说是什么?
  • 暗恋原则之唯爱笨公主
    男主女主是巩海,何睿颖,颜湘如的小说是什么
    :【末夏阁】他从她10岁起,就一直在干涉她的交友,让她被男生们排斥,还很无赖的散布谣言说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她被好朋友误会。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和他在一起她无时无刻都觉得开心。偏偏世不如人,那个大恶...[更多]书籍简介:【末夏阁】他从她10岁起,就一直在干涉她的交友,让她被男生们排斥,…
  • 对头小冤家(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巩海,颜湘如,颜湘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故事,青梅竹马(夏蕙) 这人是和她有仇吗?从她十岁起一直到大学,他总是干涉她的交友,还使小计让她落入他的计划中,害她连一个异性朋友都没有。哼哼!女生都崇拜他的俊酷、多金、好成绩、好体格,一只只像蜜蜂黏着他、捧着他,怎么都没有人看到他恶劣又霸道的一面?为他说好话,被她列入“巩海帮”一员…
  • 大婚晚成:律师大人惹不得
    穆青云白晓皎《大婚晚成:律师大人惹不得》
    一个是暮城设计公司的实习设计师,一个是独自闯荡开办事务所的大律师。“好久不见”当他轻声说出这就简单的问候语时。她却哑口无言。十一年前,他是她最信任的人。十一年后,她却对他百般拒绝。“如果不爱他,就放开他!”那个小小的助理与她当面谈判,“洛倾眉,我求求你,能不能活的自私一点,多为自己考虑一下…
  • 大清侠踪
    张鸿远小婉《大清侠踪》
    兴歌,陨铁时空,穿越大清;历江湖风云,康熙王朝,儿女情长;经妙趣横生,腥风血雨,惊险刺激;纵横豪侠路,勇闯盛世图;君惜柔情似水,侠影天下为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兴歌之大清侠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