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巴尔克】的小说是什么?
  • 双技能者的六十天之旅
    男主女主是时宸,巴尔克,钱金豹的小说是什么
    “哎哟,听说你们最多有一套三个技能哦。”“你时宸大爷有两套六个~”“这可不是时辰的错哦,是我时宸太机智哒!”为了活命,需要在六十天内跨越大半个异世界。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又该如何凭战术走到最后。而旅程的终点,又会有什么在等待着他?时宸不知道,咱们也不知道。
  • 穿越到异世界的我想要活下去
    李明从来没有喝过这样多的酒。但这一次,他整整喝了两瓶,高度的白酒,独自一个人撑在树干上吐得稀里哗啦,
    我叫李明,我穿越到了异世界,还经历了仙人跳。算计我的那个人,叫萨琳娜,是哥哥艾伦的未婚妻,帝国现任元帅西里尔的女儿。我逃走了,开始了我的异世界生活。被通缉,被算计,被人瞧不起,一次次在生死之间徘徊。我曾以为,在这个冰冷的异世界,只有可爱的妹妹希拉还能让我感受到一丝温暖,但~我错了。这个世界…
  • 坠落至极乐迷宫
    坠落至极乐迷宫
    Ⓕαdíαиχs.cǒм(fadianxs.com)失忆的冒险者少女开局一根法杖勇闯魔王地下城,钱、男人和法术知识全靠捡。但,怎么没人来告诉她,地下城迷宫竟然是这么淫邪的东西!回复泉水混有媚药,休息旅店建在花街,地板是触手伪装,陷阱有淫虫待命。迷宫凶险,但更需要提防的是趁着夜晚偷偷摸过来的…
  • 狼皇
    狼皇有声小说
    穿越到剑与魔法的奇幻世界,成了夹在精灵王国、兽人王国和人类王国正中间的草原中一族——雪狼族的族人。萧云摸了摸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感觉压力很大仍旧处于部落制度下的雪狼人,文明程度比原始人强点儿有限,陶器和食盐需要从与人类的贸易中获得,主食来源是往草原上撒豆,衣服?什么叫衣服?抗冻的雪狼人需要…
  • [星际]逆袭
    逆袭星际txt
    书名:逆袭[星际]作者:漫漫何其多艾伦·诺曼,曾经的诺曼帝国皇太子,成年之际跌落人生谷底,皇储、军权、爱将,统统被掠走,流放之际艾伦发誓,曾经被夺走的终有一日他会一一取回来。裴尧,圣骑士军团最年轻的将士,远征军后裔,诺曼帝国最坚实的壁垒,因得知了前皇太子艾伦的惊天秘密卷入帝国纷争中,无法逃…
  • 太帅了万人爱【快穿】
    男主女主是巴尔克,容川,肖遥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新文《太美了惹人爱【快穿】》欢迎收藏!本文正文已完结!苏爽甜文,炮灰逆袭之旅!综合各种梗和脑洞!某一日,季骁尧洗澡捡了个肥皂就穿越了!初次穿越,季骁尧成为一个柔弱少年遇见了七爷,
  • 混世战争
    小混混们的战争
    关注作者,了解《混世战争》时时最新动态。全新玄幻魔兽争霸,集合谋略政冶情感,内容错综复杂,情节紧扣心弦!随着故事展开,无法想象的物种,变幻莫测的环境,让你身灵其境!由于本书人物、内容、情节较为丰富,前几章为主要线索引导和人物出场,如觉平淡,请一定坚持向后看,因为精彩内容,即将呈现!!!后续…
  • 逆袭[星际]
    男主女主是艾lún,裴尧,奥斯顿的小说是什么
    艾伦·诺曼,曾经的诺曼帝国皇太子,成年之际跌落人生谷底,皇储、军权、爱将,统统被掠走,流放之际艾伦发誓,曾经被夺走的终有一日他会一一取回来。裴尧,圣骑士军团最年轻的将士,远征军后裔,诺曼帝国最坚实的壁垒,因得知了前皇太子艾伦的惊天秘密卷入帝国纷争中,无法逃离。简单说,这就是一个中二偏激攻成…
  • [星际]逆袭
    男主女主是艾lún,裴尧,奥斯顿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逆袭[星际] 作者:漫漫何其多 艾伦·诺曼,曾经的诺曼帝国皇太子,成年之际跌落人生谷底,皇储、军权、爱将,统统被掠走,流放之际艾伦发誓,曾经被夺走的终有一日他会一一取回来。 裴尧,圣骑士军团最年轻的将士,远征军后裔,诺曼帝国最坚实的壁垒,因得知了前皇太子艾伦的惊天秘密卷入帝国纷争中…
  • 魔界之魔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