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布里诺】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超级教师
    异界教师类小说
    他!曾经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而他现在却是一名能够改变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曾经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而他现在却是一名高贵的神明。他!曾经能够给学生们带来新知识;而他现在却能够改变整个大6。他就是李信,意外来到异界并且想要改变整个异界,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上学,把它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新异界!一天…
  • 神级圣武
    男主女主是杰洛,鲍姆,约翰的小说是什么
    早期的西方世界有一片泰希大陆,那里因为地域环境异变,产生大范围的瘴气,当瘴气退散之后出现了一群近似恶魔的家伙们——吸血鬼。这些家伙以吸取生物鲜血为乐,大肆掠杀,残害生灵,造成天灾。人类想尽一切办法阻止这些怪物危害人类的生活。环境造就人,乱世出英雄。在这些吸血鬼们肆意在大地上横行的时候,一些…
  • 异界超级教师
    男主女主是李信,哈里斯,海德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超级教师》完结文 作者:升天猪 后记(为新书拉票)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整整八个多月的时间,从去年的九月底上传到如今,大半年的时间就这么一晃而过。当小猪按下最后一个括号的时候,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点酸楚。 老实说,这本书很扑街,真得很扑街,扑到已经没有什么人愿意看了,但是小猪依…
  • 大海贼教父
    男主女主是格莱美,赛巴安,马利克的小说是什么
    脑洞是无能者的救赎。恶魔果实是世界第一生产力。讲述少年约书亚吃了偷偷果实后脱胎换骨争霸四海的故事。
  • 全职管家
    小说《全职管家》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优秀的管家,必须掌握高超的厨艺,盖世神功,妙手医术。总之全能的,徐铭不知自己来自哪里,他应聘成为周家的管家,且看他如何纵横都市。10023407
  • 逍遥五行修仙记
    君洛羽杨坤《逍遥五行修仙记》
    茫茫宇宙,浩瀚无边,无数生命独特存在.仙神魔,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存在否?成神成仙成就永恒,是愿望还是奢望?仙神魔,存在于神话还是真实存在,一个平凡少年在这多彩的世界,依靠自身杀出一片天地。
  • 20高龄退休打电竞为哪般
    男主女主是郑云,闻泮,路鸣的小说是什么
    知名4v4公平对战游戏Kumike第四届世界赛决赛现场,高溪甜和闺蜜闻泮打赌,只要代表华国出战的GRC能夺回属于UML赛区第一个冠军奖杯,闻泮就送她一款定制提包包上刻着GRC的那种。然而这一年,GRC再度折戟K4,UML离奖杯仅一步之遥。闻泮耸肩:“其实包我已经帮你做好了,如果能让你心情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