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帝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凰惊天下:邪王盛宠狂妄妃
    狂妄宠妃 风逆天下
    现代冷血杀手穿越致以灵力为尊者的迦墨大陆,没有灵力却得千万宠爱,唯独两个妹妹处心积虑想将她送入阎罗殿。想得到嫡系小姐的位置。放蛇咬她?不用太客气送你一堆极品王蛇,想下药害她?不好意思,自作自受。太子退婚?你以为我很稀罕你?测试会上大放异彩,黎猫惊世!另有邪王挡道相助,破基筑,三系全修,五系…
  • 黑道老大的逃婚女友
    男主女主是千凌月,宫凌月,白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是命运的作弄,还是命中的注定,她救了他,他却强行要了她。醒来后发现一切原来只是误会,他便耍赖让她对他负责。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他们相爱了,但是她却在他们结婚的当天带着他最重要的东西和别的男人跑了。五年后,当再次相遇的时候,他却不认识她了...
  • 黑道老大的逃婚新娘
    男主女主是宫凌月,千凌月,白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黑道老大的逃婚新娘》完结 作者:金羽汐 楔子 公元2039年。 樱帝国,西羽市的一角。 一座看起来历史算不上久远的古堡里,一男一女正面对面坐着。 男的看起来有50多岁的样子,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不难看出,他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俊美的男子。 女的看起来只有40多岁的样子,但其实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