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帝南】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殿下超会撩
    王者荣耀九黎殿下
    【既然你们都喜欢我,那我们便都在一起好了。】来自异界的神灵——帝南!本来被众神保护的很好,每天只需要搞事!搞事!搞事!却不想某天搞事途中脚下......
  • 邪剑破世
    古枫徐天战《邪剑破世》
    天灵世界,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千年前位面之战,战争波及整个世界,无数强者在这场战争陨落,整个世界支离破碎,无数生灵惨遭灭绝之灾!如今历经千年岁月沧桑变化,已是万族林立,宗派无数,各种势力犬牙交错,常年不断交战,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那弱肉强食的场面!一把位面之战所遗留下来的远古邪剑,引发了整个…
  •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男主女主是厉司宸,凌霄,厉司景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枫渔果(潇湘VIP完结) 第1章我和BOSS又双叒叕的登上热搜了 厉氏集团董事长办公室里,年轻的董事长临窗而立,开阔的落地窗外,能够将整座城市的繁华尽收眼底。 陆凡之站在厉司宸身后几米开外的地方,看着窗前那抹高大挺拔,…
  • [秦时明月]傲娇访谈录
    男主女主是白凤,公孙,帝南的小说是什么
    [秦时明月]傲娇访谈录作者:罪犬有一天,苗疆少年星河穿越了,这个满肚子坏水,又自恋得要命的家伙说:天下英雄都爱我——好么,你又给我乱改名字,说说看,我什么时候叫天下英雄了?星河是阴阳家少主,他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小弟论斤卖,美人搂在怀——小弟没有,自荐枕席的美人有一个,你说,恩,你该叫我相公…
  • 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厉司宸凌霄《我被八个大佬争着宠》
    江城最近出了个林大小姐,飞扬跋扈,无法无天,一时间搅的江城上下风生水起,昏天暗地。惊!林大小姐黑掉厉氏集团办公网络,导致办公系统瘫痪,损失了一个亿!计算机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私人医院捣乱,拿着骨科权威医生的手术刀削苹果!医学界大佬:嗯,我宠坏的。惊!林大小姐在某野兽派画家的…
  • 邪恶校草霸上小丫头
    小说《邪恶校草霸上小丫头II》TXT下载
    总裁,穿越,看累了,看什么?那就换下口味,看校园文吧!绝对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君兮新文掀起黑道风七月来袭《流氓少爷吞掉小草莓》现在占坑中!大家多去捧场!]【本文属于黑道文系列】我,一个生于豪华贵族家庭的富家二小姐。竟然要为了自己的姐姐嫁个一个毫不认识的陌生人。后来,我才知道。他不仅有着尊…
  • 淫术炼金士第二十三集1-3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