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年浩】的小说是什么?
  • 阴影的光芒之战
    阴影的光芒之战
    这是关于诺夫罗大陆系列的第一部,也是引出一切的开端。男主人公“年浩”与女主人公“姚洛轩”两人相距17岁年纪的相恋。这被世界所不耻的爱情却因两人所见所遇之下变的无奈与绝望。而两人所处的世界,除了年龄之外,另有一个‘失落的世界......rsquo;夹杂其中,所有的出场的人物几乎将两人都当成了…
  • 猝不及防
    猝不及防的永别小说
    跳尸,监管者,楼道,厕所,相片,楼梯,柜子,药片,仪器看上去正常其实非常不正常的医院主任被监管者追杀,还要不忘记完成任务还有为了兄弟不得不干坏事的XXX还有有情有义的小伙伴,几人小队以上我们都没有。突如其来的黑色旋涡将林冬年卷入一场奇幻的异世界。异世界散布着各种记忆碎片。才发现原本宁静的生…
  • 独家挚爱
    独家挚爱许冰凌txt
    简介:一次偶然误入他的领地,明明是去演戏,没想到弄假成真,吃干抹尽还不够,他疯狂折磨,惹不起,躲得起,她落荒而逃。没想到,她们会再见面。身份错位,她惊慌失措,他一脸平静。游戏,才刚刚开始
  • 一夜孽情:神秘老公惹不得
    小说《一夜孽情:神秘老公惹不得》TXT下载
    她是安家有名无实的大小姐。他是有权优势的左家大少爷,A市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因为孩子让她遇到了他,然而终究不过是黄粱梦一场。她说:“左少爷,既然你要结婚了,孩子也没有了,我在你家无名无份,是时候该分手了。amp;他找到她将她按到床上厉声道,“安盈盈,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许离开,这辈子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