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庄乾】的小说是什么?
  • 禁止心动
    男主女主是贺燕西,孙琼琼,边宸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禁止心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梵瑟(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其实她完全明知故问,沙发上还有没收拾起来的被子和枕头呢,她想无视都难。 来到一楼后,盛菡殊发现CC留下的狼藉不知何时已全部清理过。 她假装没看见,不给贺燕西邀功的机会。 贺燕西倒似不甘心,主动提:“还是不…
  • 禁止心动
    男主女主是贺燕西,孙琼琼,边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28完结 总书评数:2621当前被收藏数:1233 两年合约婚姻,贺燕西眼中的盛菡殊早已假戏真做、不可自拔地深深爱上他,甚至以为盛菡殊因为最近他和合作女演员因戏生情的恋爱通稿满天飞而吃醋。 直到盛菡殊的二次元掉马,贺燕西才发现她只是个莫得感情的赚钱机器。 . 鉴于盛菡…
  • 都市:我居然可以无限穿越
    男主女主是陈重,陆白,庄言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穿越,陈重在十万大山被凶兽追了整整一个小时。第二次穿越,陈重在平行华夏体验到透视眼的极度快感。第×次穿越,陈重居然获得了某人的神奇撩妹正版宝典。..贴吧回复消息,陈重欧皇附体获得了随机穿越系统,从此之后开启了玄幻、仙侠、历史、都市等各类世界的穿越之旅,每穿越一次都会获得金手指一枚。
  • 名门宠婚之老公太放肆
    男主女主是连忆晨,兆锡,裴厉渊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 他和她的关系可以这样来形容,她之于他,是他最爱做的事。 而他之于她,是她最不爱做的事。 安城有两样镇城之宝,御家的势,连家的富。 名门权贵联姻,艳羡多少世人。 连忆晨从没想过,有天她会跟安城第一美男攀上关系。 “为什么是我?”她知道,他可以选择的对象很多。 …
  • 妖王异食录
    男主女主是艾露恩,陈玄风,白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如此多娇,风流自在王动。??王动,青云山下吴国扬州城中一个少年解元。接过百花门的基业,成为吴国的亲王,拜入青云山,纵横七海,成就仙人之路。??一路上,无数美女相伴,无数故事牵绕,成就好一幅“百美游春图”。??
  • 异能守护
    男主女主是刘默,王勇,张龙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六七的年纪,还是一事无成,每当看到父母眼中的失望担忧,自己说不出的难受再多的不甘也没用就再刘默打算挣扎,就这样过完这一生时,突然觉醒了前世记忆,刘默誓要用自己手中的力量,守护自己所在乎的一切,亲人朋友
  • 名门宠婚之老公太放肆
    名门宠婚之老公太霸气
    他和她的关系可以这样来形容,她之于他,是他最爱做的事。而他之于她,是她最不爱做的事。安城,有两样镇城之宝。御家的势,连家的富。这场权贵联姻,原就是顺理成章。男人轻佻起她的下颌,狭长眼眸眯起,“既然都睡了,那就娶了吧。”她误以为,他总有一句真话。后来,他的话终于成真。一场名门盛世联姻,艳羡多…
  • 黑心女配又被扒出马甲了
    黎周周从小被人捧着长大,要什么给什么,要天上的星星,黎爸爸就投资千万助攻国家航天事业,要地上的泥沙,
    黎周周每次穿书,攻略逆袭完了就溜,半点后路都不给,直到某天她发现自己无论穿什么书,都在一个世界里。于是以为初恋死掉的霸总上门求婚了。以为姐姐去世的大佬绑架她了。以为小迷妹被害死的影帝直接官宣恋情了。最初他们都以为自己是黎周周心中的唯一,直到后来修罗场的人越来越多记者提问:“请问对于马甲被扒…
  • 异能之守护
    exo之异能守护
    一事无成,生活没什么希望的刘默,突然间觉醒了前世记忆,看刘默如何凭借前世记忆,混的风声水起,站在这世界的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