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庄庆】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仙境
    第五境强者
    虞寞生来有一项被动异能——只要对她起杀念就会立刻死亡。她很困扰,为了弄清其中秘密,跟随老爹指引,跨越时空,来到第五仙境。糟糕,刚来就招惹到一大波反派,我明明只是锤了个音箱啊,喂喂,追什么追,你们悠着点,千万别对我动杀念
  • 女中学生三部曲
    初中生活三部曲
    作者:陈丹燕第一部:《女中学生之死》1986.3.21.宁歌这三面环屋的家里,只有天窗,井般的幽黑,在黄昏时分升腾着潮热陈旧的气味,还有宁歌母亲劣质香烟辛辣的臭气。记者浅绿的衣服像棵特别新鲜的草,静静不动声色地坐在脏得粘手的木凳上,面对许多书:陀斯妥耶夫斯基、克里斯蒂、安徒生、德莱塞、毛姆…
  • 女中学生三部曲
  • 路保传奇
    男主女主是纪维,贺佩兰,楚谦的小说是什么
    楚氏三兄弟一脉同气,却分投三户人家,托孤寄命,其中道不尽的辛酸苦辣。山寨两位拔群少年同出一门,身世坎坷,本应同仇敌忾,携手并肩,却恩怨不断,各为其主。孽海茫茫,这几人最终的命运又是如何。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多年风霜磨砺,锻造出三把利器,成就了江湖奇才。各种机缘巧合,山寨两少年经危机和险难的…
  • 飞越太平洋
    男主女主是夏坤,章晓春,史莹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对主人公夏坤院长进行了多侧面人性化描写。赴美期间,他遇见失散多年正攻读博士的初恋情人史莹琪、已嫁给美籍华人老板的前妻宁秀娟、自己钟爱的弃医从商被人画过裸画的女研究生章晓春、史莹琪的前夫和他们的儿女等人。由此而产生了一系列现实生活、个人情感的强烈冲撞。作品可读性强。装载了爱国情怀、事业追…
  • 玄幻:神级强化系统
    玄幻之神级强化
    【新书求支持:《超级男神从拒绝校花开始》】修炼神级强化,修为+1000!境界成功晋升!天赋神级强化!天赋+100!二品武道天赋到手!功法神级强化,功法+1...
  • 黑域血主
    男主女主是孙三虎,渠老,胡立的小说是什么
    黑域世界,冰冷无光,凡人皆为蝼蚁。\n为生存,他们创造光明,巧夺万妖血脉,重塑人族之身,圈一地之安身,求一世之长存。\n柳城身为未来世界生物学业余爱好者,偶然穿越到了这残酷世界,遵循适者生存的道理,他开始了塑造血脉的漫漫长路。
  • 冒牌宠妃:王爷,该造反了
    “王爷,我求求你,快让他们住手啊!”烈日灼烧的火刑台下,跪着一位泪流满面的貌美女子,她紧紧抓着跟前紫
    身为村长的她色迷心窍,害全村被屠,重生后她不仅要灭渣男威风还要夺其江山!她虽是战神之后,却少了皇室名分!为了名正言顺地造反她开始四处物色合适人选。“听说恒王胆小如鼠!”—“好控制!”“听说恒王一无是处!”—“好塑造”“听说恒王还性冷淡!”—“额,好爬墙!”在诸多美男王爷中她选中了他,从此便…
  • 大话仙
    男主女主是庄羽,许天,田宝的小说是什么
    庄羽死亡后,穿越到异世界,与它一起穿越的还有一款他亲手模仿设计的庄园游戏。穿越后的庄羽并没有马上继承原主的记忆,所以他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完游戏,一直在梦中。庄羽踏上星空仙路,一路传送厮杀,修到十二阶的仙尊后,以力破开神界通道,到达神界,从小神修起,直到神王神皇,最终成为掌控神界的至尊之一,…
随机推荐